close

封     

哈囉,我是喔不小妹

今天分享大阪藥妝店狂買的雜貨戰利品+小小心得

這次總共去了四間:OS DRUG、大國藥妝、FANCLSUN DRUG

直接以藥妝店來區分,方便大家參考貨款跟價錢喔

藥妝店地圖可看這篇交互參考 

 

大國藥妝(心齋橋筋巷子裡小間的)

第一天晚上吃完一蘭拉麵已經半夜12點多

就去開到凌晨2點的大國藥妝,購買這幾天要用(不能退稅)的東西

心齋橋往橫的巷子裡有一家開到凌晨2點喔

 DHC 桃紅限定純欖護唇膏

當唇1

我忘了日本有夠乾,竟然沒帶護唇膏

限定的桃紅款有添加保濕成份

用起來是有比原本的更油更濃稠一些些啦

當唇3

   瓶口很可愛,logo的地方是愛心

 當唇2

 

表飛鳴S

     當胃1

腸胃藥,我買小罐的在當地吃

藥妝店超多腸胃藥可以選,就沒從台灣帶啦

推薦大家買小罐的,旅行水土不服可用

當胃2 

 

小林製藥 肩頸酸痛不求人

當小林1    

藥膏造型很像通馬桶的通樂

瓶身設計有轉彎,方便自己嚕肩膀

瓶口是海綿頭,我都洗完澡再用

 當小林2

吸收速度快,只是不要用太多

有天晚上拿來塗雙腿,結果房間超勳

  

天然樹液 發熱足底舒適貼

當腳0 

超好用的足部舒緩貼,包裝已經丟了

 貼布跟藥膏是分開的要自己黏

 當腳1   

一開始我以為單純吸腳汗,想說測試一下逛百貨前拿來貼小腿

回來整張貼布吸滿黃黃的汁液, 感覺有幫忙消水腫

隔天小腿真的很輕盈,超級推薦!!

 

休足時間

當休   

旅遊行軍必備

我覺得休足時間適合夏天

發熱的天然樹液貼布適合冬天

  

大正製藥 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黃金A微粒

當感1

朋友狂推的感冒藥,大家都說很有效

第一天晚上冷到狂流鼻水,吃完這個馬上睡

隔天神清氣爽衝環球影城!!!

 當感2   

我第一次吃加水泡著喝,好苦T.T

後來才知道像吃藥粉那樣就可以 

對了,這在感冒初期才有效喔

 

 桐灰 24小時暖暖包

當暖1   

在日本用應該是溫溫包

回台灣用是熱熱包,超燙啊

 一月下旬去日本超冷!!!每天都帶好幾個出門

 

腳部專用暖暖包們

當腳暖1     

  

足尖暖暖貼

這我很喜歡,小小塊的又有雙面膠

除了貼腳底(襪子外)我也拿來貼肚子

當腳暖2

 

整片腳底貼暖暖包,比足尖面積更大

整片下去鞋子有點擠就是

 當腳暖3

 

 

OS DRUG藥妝店

第二天一早,我來到超便宜的OS藥妝店

幾乎所有東西都先在這裡買

買不到的再去其他間,整體來說OS非常便宜

 國產馬油 ¥760

  便馬1    

我平常有用保養油的習慣,加上寫著人氣NO.1,就忍不住拿啦

 馬油全身都可以用喔,很溫和

 便馬2

 

佳麗寶 excellence褲襪 ¥300~400

便襪1

我去的時候架上剩沒幾雙

買了兩款,110丹尼的比較厚實

便襪4

有分尺寸,大家要看一下喔

我覺得蠻好穿的,彈性不錯

    便襪2    

 

花王 美舒律 蒸氣眼罩 ¥880

  便眼1    

我最喜歡無味跟薰衣草

眼睛很乾、天氣冷時用很快,一次買四盒

 便眼2

  

易利氣 磁力貼 ¥700~800

便磁   

幫長輩買的,磁力貼用太高好像不太好

可以跟130的交換用

 

NICHIBAN ROIHI-TSUBOKO 撒隆巴斯

便貼1

買了兩種,一種有78片貼到爽

便貼2

一種是溫熱舒緩貼布,冬天用暖暖的很舒服

  便貼4   

 

Gift 無矽靈潤絲精 ¥498

便髮1    

第一眼看到覺得似曾相識,這不就下午茶瑪德蓮嗎XDD

14385576303_63ee4ef941_z

 (圖片取自google)

我買潤絲,因為OS只有粉色款

 實際用很濃稠,還有一點點油的感覺

果真夠扎實保濕,很喜歡

 而且這麼大瓶可以用很久,哈哈哈

便髮2 

桑の葉青汁粉末 ¥650

便青2

完全被旅行團大媽燒到,大媽狂掃一整排到底什麼神藥!!!!

結果我買回家沒人喝,因為老媽每天已經煮很多青菜了

 

我加在豆漿裡,沒什麼草味

包裝上寫說娃娃加牛奶,爸爸加燒酒

看完大笑十分幽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說明書裡面有附贈旅行包喔

 便青3

 

接下來吃的糖果囉 

Kracie 玫瑰薔薇糖¥94

便玫瑰

就是嘴巴的香水!!!拉麵完必備!!

吃完整個人變香香公主,從裡香到外

完全蓋住食物的味道超好用啊~~~

便玫2

川子還搶去吃,我老遠就聞到他身上有玫瑰味
中間深色綜合莓果更好吃,兩包香味差不多
我下次會專攻莓果口味 

便玫3 

 

桃子口味龍角散 ¥189

便龍1    

給老爸的,桃子口味吃起來不苦

像在吃糖果不會臭臭

 便龍3

 

 

FANCL直營店

我在新齋橋站地下街的FANCL芳珂買了膠原蛋白

10天份一包,一組9包,可以吃三個月

芳膠1

價位比明治貴一些,9¥7686(已退稅)

    喜歡這樣小包裝,很方便也比較新鮮

 芳膠2

 FANCL保存期限比較長,我會先把明治吃完再比較

 芳膠3

 

 

大國藥妝(新齋橋筋北邊)

 這間是有賣零食,共四樓層的大國藥妝

大包2

也我買最多東西的藥妝店,吃的餅乾伴手禮都在這買

大包1    

先從膠原蛋白開始(以下是退稅後價位)

 明治膠原蛋白 ¥1518

大膠

OS drug一人限定一包,在大國繼續追加

膠原蛋白我放辦公室,上班的時候會吃

長期吃,我指甲跟頭髮長特別快XDD

   下次吃完FANCL再來比較哪個好

  

Ora2美白牙膏 ¥262

大牙   

超喜歡Ora2牙膏!!!台灣賣比較貴

三種口味都有買,薄荷的送朋友來不及拍照

1457857585483     

我最愛橘色玫瑰口味,刷完口腔超~香~根本要開花

馬上約客戶好有自信,哈哈哈哈哈

 日本真的很喜歡香香的東西耶,很會

 

 曼秀雷敦Zala Pro 皮膚軟化藥 ¥815大膏  

朋友拖買,這條OS藥劑師說沒賣

專門擦手臂上的小顆粒,朋友很愛,叫我買兩條!

 

参天Sante BEAUTEYE 玫瑰眼藥水 ¥1380

大眼   

這罐現在很紅,藥妝店標示人氣商品

蠻多人說改善紅血絲很見效(消紅血絲神器?!!)

瓶子很漂亮,設計像香水一樣

我還沒開始用,等累積多一點紅血絲再挑戰XDD

 

桐灰 暖暖腰部舒緩貼布

大腰   

給老媽的,舒緩腰部酸痛

而且還熱熱的,應該不錯用

  

入浴劑

我們住的南船場哈頓飯店有浴缸可以泡澡

不過結帳忘了單獨結,就進免稅袋領不出來啦

大泡   

 

女的慾望裏起毛褲襪 ¥902

 大女2    

內刷毛褲襪,比佳麗寶110丹的更厚實

彈性不錯,穿起來算透氣喔

 大女3

 

接著零食啦

抹茶POCKY & 藍莓起司蛋糕能量棒

大送    

能量棒打開有兩小條,很像吃起司蛋糕

味道不會很重,我當餅乾吃,沒在管他energyXDDD

大送2 

 

NOBEL VC-3000維他命喉糖¥150

  大硬維1    

便宜又好吃,黃色是檸檬口味,吃起來酸甜酸甜

 大硬維2

  

荔枝糖果 ¥100

大硬1

吃起來"非常荔枝",不是假假果汁那種

大國藥妝有百元零食樓層,都在那層買的

 大硬力2

 

安部製菓×金城学院大学 草莓糖果 ¥100

大百      

在大國看到不少安部製×金城学院大学的食物耶

而且價位還OK,下次去想多買幾樣

 

Pure GUMMY 草莓軟糖  ¥84

大草1

超好吃,我好喜歡啊啊啊(後悔只買一包)

吃起來很草莓,對,酸酸帶著一點甜味

 大草2

現在邊打文章邊吃,口水一直分泌

很酸!!!!上面有一些糖粉

 大草3

 

UHA味覺糖 コロロ水果軟糖 ¥84

大軟1

大國的口味比OS

我買了很多包,不過都沒看到草莓口味

原來草莓口味只有7-11才有啦(感謝版友)!!!

     大軟2

外觀像剝皮葡萄,吃起來QQ彈彈的口感

 大軟3

三種口味都甜甜,我最喜歡藍莓口味比較不甜喔

 大軟4

 

接著面膜區

Lululun面膜

包裝非常少女,睫毛超可愛啊

大露     

紫色滋潤,粉色是保濕

大露1

一包裡面有7片,夾鏈帶設計很方便

大露2 

這兩包都送朋友,下次來問她們使用心得!

 

資生堂 AQUALABEL 保濕面膜 ¥772

大面     

在架上看到好像很厲害,我就買了!!

這款強調保濕,我邊敷邊用導入機導導

很溫和,敷完臉有清爽的保濕感喔

大面2 

 

Kracie 肌美精緊緻黑面膜 ¥551

大面1 

這是店員推薦我的,說是肌美精裡最好用的一款

 整片面膜黑色的很服貼,敷完毛孔有比較小

我覺得黑面膜不是冬天滋潤路線

算比較清爽,夏天用應該很舒服

 

 

SUN DRUG藥妝店

 大國藥妝和OS drug都沒賣雪肌精面膜

最後一天就跑去幾乎什麼都賣的SUN DRUG

東西比大國更多,也終於看到部落客超推的FIANNCE

  KOSE 雪肌精面膜 ¥3120

 S雪面   

一盒12片,用完很清爽鎮定

額頭上幾顆小痘痘粉刺有變小

我用完好像沒變白,覺得很舒服這樣

 打開會聞到酒精味,會過敏但又想用用看的話,可以買小盒或單片裝

 S雪2

現在跟洗面乳一起丟浴室

我算乾偏混合肌,雪肌精系列夏天用OK,冬天用太乾

 

小林製藥洗眼液角膜修復 ¥645

       S眼1       

因為買了40公斤的拖運拖不完,想說帶個有興趣的洗眼液回家吧

 洗眼液分很多口味,想說常戴隱形眼鏡,就拿角膜修復這罐

S眼2

 這口味微涼感,但我覺得還蠻涼,可能還不習慣啦

 S眼3

我差不多一週用一次

真的洗的出東西耶,超有成就感啊

 S眼4

再配合消紅血絲神器,

要變跟小小兵一樣汪汪大眼XDD

 全眼 

 

這次總共買了三種面膜

肌美精緊緻黑面膜縮毛孔,資生堂溫和保濕,雪肌精面膜清爽!!

三個我都很喜歡,若要功力加倍,可以邊敷邊用導入機嚕嚕

全面   

 

藥妝店戰利品分享到這啦,歡迎來找我聊天

好想知道大家的藥妝店購物清單XDDD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藥妝店地圖OS DRUG/大國藥妝(零食、營業到2點)/FANCL/SUN DRUG/松本清等

【日本】大阪:百貨逛街地圖之心齋橋OPA/大丸/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

【日本】大阪:心齋橋OPA/大丸百貨/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百貨認真買買買

【日本】大阪:奈良 春日大社世界文化遺產&天平庵好好吃的和菓子

【日本】大阪:大阪城公園-西之丸庭園可賞櫻+天守閣朝聖豐臣秀吉

 

【日本】大阪:心齋橋走來走去之24小時超市foodium /東心齋橋居酒屋章魚燒/道樂螃蟹壽司/國產牛燒肉放題/松屋/PABLO起司蛋糕/餃子的王將/一蘭拉麵

 

【日本】大阪:安靜又乾淨的南船場哈頓飯店 心齋橋站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日本】大阪:與奈良小鹿霸的各種相遇!興福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

【日本】大阪:捷星廉航餐點初體驗!!順便保國泰旅遊平安不便險

【日本】大阪:櫻花sim卡無線上網+捷星樂桃比較~適合一個人旅行又會買太多的行前掙扎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