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2   

 哈囉哈囉,我是喔不小妹

終於終於把大阪藥妝店地圖弄完啦!!!

上次分享藥妝戰利品收到很多小問題

像是哪裡開到凌晨兩點,哪間有賣零食,或使用心得等等

這篇全部整理起來一併回答,可以跟藥妝戰利品交互看

   

 首先,這是心齋橋幾間大藥妝店總地圖

不過不只這些,心齋橋筋一整排很多藥妝店喔

ALL MAP 

我覺得OS DRUG最便宜,大國藥妝有好幾間(店內的歌超洗腦)

SUN DRUG保養美妝品很多,松本清東西最齊全(有些價位較高)

至於唐吉軻德激安殿堂是24小時營業

從名牌包到玩具,連Hitachi導入機什麼都有~~

若時間不夠的話,最後一天半夜可以來這買齊!

激安

 

 

那先從Os drug開始 

 Os drug オーエスドラッグ 心斎橋店

OSI 


 網址:http://www.osdrug.com/sub1.htm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丁目2-15

時間:09:30~20:30

電話:06-6251-2500

特色:整體都便宜

刷卡:只能付現,沒有做退稅


 OS

OS走

在心齋橋筋入口,UNIQLO後面小小間的

我去的時候10點不到,只有我包場XDDOS走1

 OS門2

裡面雖然不大,但藥品種類超多

很多東西都比其他間退還便宜! 

OS門 

DHC一整面牆,下面沖泡式寶礦力水好喝

OSDHC

還有唇膏都空了,旅行團大媽掃一整排

 OS唇膏

這時剛開店,藥劑師們還在整理中

OS剛開

有好多瘦身錠,當下在那看超心動

有買過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嗎,拜託拜託 

OS減肥

 

最最最裡面的房間門賣女生用品

真的非常小,我差點沒發現XDD

OS小間 

這區有很多洗劑還有衛生棉

OS衛生棉

大約接近中午,Os drug就塞滿人了直到打烊

建議大家可以早早來,人很少超好挖寶

 OS貨

 

Os drug只能付現,大家要記得喔

 OS結帳

 

很有人氣的馬油我也買了一罐

使用一陣子的心得是:真的油!!

摳一坨出來,感覺油快滴下來

  便馬1   

頭髮的話,可以當沖洗式護髮霜

當免沖洗會髮如水,頭髮看起來一條一條XD

 OS馬油

 OS馬近

 馬油我目前拿來當臉部按摩油(會洗掉)

台灣天氣再熱一點就沒辦法了吧

相信在乾燥的日本一定很好用

另外,臉部保養油我覺得NYR玫瑰面油更好用

OS馬精油

 

 佳麗寶褲襪是在這買的,因為有些店不知道是沒進還是賣完

架上剩五雙左右,我馬上包三雙

我覺得很好穿,彈性好也有丹尼數

送朋友也說很好穿很喜歡

 便襪1  

對了,黑門市場戎橋筋也都有Os drug

大家可以選人比較少的時候進去

      

 

大國藥妝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NEW心斎橋店(有賣零食的)

零食大門


官網:http://daikokudrug.com/customer/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丁目517 15F

時間:一~ 8:00~22:30

      &例假9:00~22:00

電話:06-6253-3633

特色:東西多,有賣零食

刷卡:可刷卡,滿¥5001可退稅


 零食大國

 上次分享完戰利品,好多朋友私訊或站內信問地址

這間大國非常大間,共四層樓還有賣零食,重點很早開!!!

是個很方便買伴手禮,或最後一天早起搭飛機前補貨的店~~

 

這是在大家可能比較少去的心齋橋北邊入口

零食大走1

我們住的南船場哈頓飯店就在這附近

這條以吃的為主但沒有很多,大家可以不用特別花時間來逛

零食大走2 

零食大國在H&M對面入口,Under Armour那邊進去

進去走幾步就會看到啦

零食大地 

這間很大逛起來不會擠,而且非常明亮

東西種類很多,擺放很整齊

零食大營養

 

一樓從入口處就滿滿商品,還有很多軟糖

零食大足尖

 

四樓是免稅櫃台,除了百元零食外

大部分的人氣商品四樓全都有

趕時間的朋友直接衝四樓買就對了!!

零食大免稅櫃台 

 小護士角質軟化藥膏跟膠原蛋白我在這買

 OS沒賣這藥膏(找不到直接請藥劑師幫我找),

還有OS明治膠原蛋白粉限定1(2包起原價)

 零食大藥膏

 零食大滿膠

桃紅色朝日膠原蛋白很便宜,我吃過一包(60天份)

明治的對我來說比較有效,朝日無感

 

三樓是¥100元及 ¥200元零食區

零食大100

種類超級多,一字排開超難選的啊!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有買安部製菓×金城学院大学草莓糖果

 零食大200

 

面膜也很多,從便宜到貴的都有

特別是那種夾鏈袋100片之類的,超多啊

 零食大面膜1

也有搞笑有趣的臉譜面膜

零食大面膜 

很貼心的是店內有電梯跟手推車,完全放心購買吧

零食大推車 

可直奔四樓狂買再坐電梯下來

零食大電梯

        

 

大國藥妝(開到凌晨2點的)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心斎橋三津寺店

凌晨大門 


官網:http://daikokudrug.com/customer/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2-15

時間:10:00~02:00

電話:06-6214-3355

特色:開到凌晨2

刷卡:可刷卡,滿¥5001可退稅


2點大國  

 開到凌晨兩點的大國藥妝也很多朋友在問

 介於心齋橋跟道頓崛中間,快到道頓崛的橫巷子

過GU後的下個路口轉

我們第一天晚上吃完一蘭拉麵就順路買當地用的東西

詢問度最高的桃紅愛心限定版DHC護唇膏就在這買 

 凌晨大唇1 凌晨大唇2

 我去大阪的時候只有在這間看到限定版,其他藥妝店沒看到說

 心齋橋筋有DHC直營店,可以去看看還有沒有

 價錢比一般款稍貴,但不會貴太多啦

  

這是我們當天買的東西,發熱的天然樹液舒適貼布很好用

貼在腳底吸出好多黃黃的東西,而且隔天會覺得小腿輕盈

下次去日本一定會再買,還有足尖暖暖貼也是

凌晨大戰力   

 

  

大國藥妝(松屋樓上)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心斎橋筋一丁目2階店

小大門


官網:http://daikokudrug.com/customer/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丁目1012F

電話:06-6121-7744

特色:在心齋橋入口有電梯

刷卡:可刷卡,滿¥5001可退稅


 松屋大國 

    就在心齋橋入口處、松屋樓上也有一家大國藥妝

這間很新有電梯,店員說剛開不久

除了零食外,其他東西都有

小大走2 

 

 

Sun Drug 心斎橋店

SUNI


官網:https://cs.sundrug.co.jp/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3-20

時間:9:00~22:45

電話:06-4963-8651

特色:彩妝保養品多,假日全面九折優惠

刷卡:可刷卡,滿¥5001可退稅


SUN

SUN門

因為大國跟OS都沒有雪肌精面膜跟FIANNCE香水

怕松本清比較貴,我們就來Sun Drug

S雪面      

最後一天要搭機前過來,來不及拍照片就口述啦

裡面很明亮,東西超多,美妝保養品很齊全

我的策略是OS買藥品,大國買零食,Sun Drug買保養美妝,哈哈哈

 

雪肌精面膜一片約台幣100左右,我一定一定會回購

使用起來對縮毛孔還有消除我額頭上小粉刺超有效

酒精味很重,敏感肌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

 

 

最後最後是我買膠原蛋白粉FANCL直營店

芳膠1  

回來才發現沒有拍到一張照片

就在心齋橋站地下街裡面,全家那邊

大家可以參考網站:

http://www.fancl.jp/shopinfo/data?key=detail&loc=hybrid&code=26

 

 

日本藥妝店實在太好買超怕每天都在失心瘋

這次我有做功課買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一定會回購的是雪肌精面膜、佳麗寶褲襪、發熱天然樹液貼布、大正感冒藥粉

LUSH狂多的零食們!!!!!

12646762_1256413204375120_4189558611605982121_o  

 

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現在就開期待暑假去東京挖寶啦

最近超迷韓劇SIGNAL,有人跟我一樣嗎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藥妝店瘋狂購物戰利品OS DRUG / 大國藥妝/ FANCL /SUN DRUG

【日本】大阪:心齋橋走來走去之24小時超市foodium /東心齋橋居酒屋章魚燒/道樂螃蟹壽司/國產牛燒肉放題/松屋/PABLO起司蛋糕/餃子的王將/一蘭拉麵

【日本】大阪:奈良 春日大社世界文化遺產&天平庵好好吃的和菓子

【日本】大阪:百貨逛街地圖之心齋橋OPA/大丸/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

【日本】大阪:心齋橋OPA/大丸百貨/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百貨認真買買買

【日本】大阪:大阪城公園-西之丸庭園可賞櫻+天守閣朝聖豐臣秀吉

【日本】大阪:安靜又乾淨的南船場哈頓飯店 心齋橋站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日本】大阪:與奈良小鹿霸的各種相遇!興福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

【日本】大阪:捷星廉航餐點初體驗!!順便保國泰旅遊平安不便險

【日本】大阪:櫻花sim卡無線上網+捷星樂桃比較~適合一個人旅行又會買太多的行前掙扎    

 

 

您好,我是喔不,也可以叫我職業少女

自助旅遊/日韓穿搭/生活雜貨/整理狂

mail:missohno@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sohno/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