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  哈囉有人在嗎,我是喔不,最近要把去大阪的文章分享完

不然一直拖著都夏天啦(暑假要去東京,好開心)

 我非常喜歡逛街,不過旅行中更喜歡去一些可脫離都市的景點

就像奈良,超愛!!!下次來京阪一定還會再來

 

上回寫完寒假作業-奈良公園小鹿生態觀察記XDD

今天就順著鹿走,往上面的春日大社去吧


 官網:http://www.kasugataisha.or.jp/

地址:奈良市春日野町160   

電話:07-4222-7788

交通:http://www.kasugataisha.or.jp/about/traffic_ch-h.html


 春日大社奈良公園

 從大阪到奈良很快,交通方式很簡單

我們心齋橋,去難波搭近鐵就可以啦 

難波到奈良可以搭:近鐵或JR  大阪近鐵

 

JR奈良站離觀光區較遠,近鐵奈良站近很多喔!!

兩者的距離像這樣,建議大家搭近鐵  近鐵JR  

  不知道大家在難波近鐵站有沒有遇到一位會講中、台、韓的站務員呢

 起先買票時她用韓文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說我們是台灣人,她立刻講中文還說台語

 因為是台灣媳婦!!!台語講超好,而且非常親切喔~~~

 交通方式如下,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http://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han/index.html

 

奈良春日大社是奈良公園再往山上走

在奈良公園我用手機把地圖拍起來跟著走就OK啦奈良公園案內

雖然地圖看起來好像有點遠,不過沿途都有小鹿陪伴

用走的上去很開心,也不覺得累喔!!!春日小路

從奈良公園往春日大社,很明顯不同風格

 奈良公園寬敞,春日大社的有山上小徑的感覺奈良公園

春日路1 會越走越像去爬山,令人很放鬆

空氣很清新,根本去日本運動的 春日路2

 完全山上的味道,超舒服春日登山

差不多在入口處就會看到一整排的石燈籠

又想起朝五晚九XDDD 春日門

 在鹿口,馬上有小鹿在製造珍珠

眼神好無辜,真可愛 春入口鹿

躲在石燈籠後的小小鹿,一直向大家敬禮

我都快融化了啦,超 級 療 鬱       春日石燈籠

越往裡面走會,會經過紅色門坊

心裡開始期待大社啦春日牌門

過紅色門坊,有一座鹿噴泉水 

先看前面的日本人舀一勺起來洗洗手後

我也學他這麼做,哈哈哈哈哈,好聰明春日水1 

春日水2 

沿路上有好多好多石燈籠

跟我一樣喜歡朝五晚九的朋友應該會很滿足 春日石燈籠1

然後還有扭蛋機!!日本真的什麼都可以扭

(我超想扭小小兵Bob旁邊的那隻熊堤姆!!可是這次去大阪都沒看到)

奈良的扭蛋機主題相當明確啊,有小鹿跟神明,非常應景!!!

春日扭蛋 

即將進入春日大社啦 春日牌 

進入後,門口(南門)這區有賣各式各樣的御守

 和一些紀念品等,然後販賣人員的頭飾超美春日買4

 而且服裝好典雅好有氣質

過去那邊都要小小說說話,怕嚇到人家XDD春日拜1

春日買2 

 大家可以點網址看每個地方的小介紹

春日大社

這兩處超漂亮說

 春圖1春圖2   

我們還有在周圍到處走走看看,

 神社裡面大家會到處參拜,人比較多

從西迴廊附近走出去晃晃人就很少 春日拜2

最後再回南門這,買了御守!!!

 這裡拍照的人比較多,我也拍了一些

大部分的照片都集中這區囉春日買1  春日買3  去大阪的話,一定要來奈良放鬆一天

晚上再回心齋橋狂逛,走到下半身沒知覺XDD    春日解厄   春日大社這裡也有茶屋,外觀非常非常漂亮

裡面感覺也很優,吃過的朋友覺得好吃嗎?   春日荷茶屋1

  從春日大社出來,我們回到大路去天平庵吃午餐喝下午茶

大路上很多類似的店,一定要選一家進去感受天平庵門口

天平庵路


 官網:https://www.tenpyoan.com/

地址:奈良市春日野町16番地東大寺門前「夢風ひろば」  

電話:07-4225-5525

時間:10:00~19:00


 天平庵MAP 

 天平庵環境同樣讓人很放鬆,待在這根本不想走了!!!

我跟川子點了兩個套餐

他是麵條套餐,我是煎茶と上生菓子セット天平庵麵套餐

 麵條套餐除了麵,還有飯糰跟小菜

 麵的味道很清淡,是這趟旅行中我最喜歡的一餐

 吃完很舒爽,推薦給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

天平麵餐

有點點像雞湯麵的感覺,湯頭很好喝

麵條是日本風,比較偏硬的那種 天平麵

紫米飯糰也好好吃,還捏成一個小花的形狀

旁邊有梅子,配著吃很像日劇的感覺耶天平麵飯糰 至於醃製的小菜們稍微鹹

配飯糰吃很剛好,全都被我嗑光

因為剛剛去爬山(春日大社)好累,哈哈哈 天平麵菜

我的和菓子套餐是不是超美!!!

超喜歡這擺盤的耶,而且這天是我生日好幸福 天平庵菓子套餐

菓子是粉紅色的玫瑰花

 拍了很多照片才捨的吃,難得川子也覺得好吃

口味比較甜,因為要配抹茶喝天平庵菓子

 抹茶苦苦的,很純,就是真抹茶這樣

但跟甜菓子超級搭,若單喝我覺得有點苦天平庵抹茶

很開心在這裡放鬆休息吃東西

吃完好想睡午覺,天平庵讓人心很靜

回程馬上在進鐵上睡死,好舒福喔

而且餐具都好美,真想買回家喔   天平碗1 天平碗2

  非常推薦去奈良的時候,找間茶屋坐坐吃和菓子

 完全享受旅行中的放鬆感     天平庵遠          

沒吃飽的話,街上很多小吃

我們有買團子(名字超可愛)

團子1

吃起來甜甜的,沒有其他多餘的味道

就是一團一團的湯圓 團子2

 這天晚上要回大阪吃燒肉放題

所以茶屋餐點就吃氣氛啦

最後就慢慢走回近鐵站,路上也有小鹿專車

太累的話可以搭車喔奈良車 看到奈良縣廳就知道要到啦

其實距離不會很遠喔奈良廳  而且奈良站還有天氣快報

告訴你現在的氣溫,晚一點會不會下雨之類的 奈良站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奈良是個消除壓力的好地方

希望你們看完也開開心心的喔春日買5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藥妝店地圖OS DRUG/大國藥妝(零食、營業到2點)/FANCL/SUN DRUG/松本清等

【日本】大阪:藥妝店瘋狂購物戰利品OS DRUG / 大國藥妝/ FANCL /SUN DRUG

【日本】大阪:心齋橋走來走去之24小時超市foodium /東心齋橋居酒屋章魚燒/道樂螃蟹壽司/國產牛燒肉放題/松屋/PABLO起司蛋糕/餃子的王將/一蘭拉麵

【日本】大阪:百貨逛街地圖之心齋橋OPA/大丸/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

【日本】大阪:心齋橋OPA/大丸百貨/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百貨認真買買買

【日本】大阪:大阪城公園-西之丸庭園可櫻+天守閣朝聖豐臣秀吉 

【日本】大阪:安靜又乾淨的南船場哈頓飯店 心齋橋站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日本】大阪:與奈良小鹿霸的各種相遇!興福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

【日本】大阪:捷星廉航餐點初體驗!!順便保國泰旅遊平安不便險

【日本】大阪:櫻花sim卡無線上網+捷星樂桃比較~適合一個人旅行又會買太多的行前掙扎

 

快來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