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_meitu_1  

 嗨嗨嗨,我是喔不小妹

今天跟我一起坐上飛機去大阪吧

 

這次我們搭早上十點的捷星航空去關西 

出發當天台灣下雨,拍起照來陰陰的

也因天候不佳,飛機大約延遲一小時起飛

去1

 

去程是捷星日本,位置比想像中迷你呢

走道分兩邊,一排三人座

去2 

座位比高鐵小,斜前方的先生身體超出位置啦

 去3

 跟走道的距離也很近,大家坐起來位置很剛好

然後身體要直挺挺的,因為往後倒的話會擠到他人

 去3-1

162公分,跟前座距離差不多有一個半拳頭

我覺得還可以,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同排很近,可以跟隔壁鄰居開玩笑XDD

 去4

 

機上餐車出動啦,去程因天候延遲一小時出發

好像提高大家購買餐點的慾望,好餓!!!

 去5

不過我忍住了,還忍到半夜才去一蘭吃拉麵

  

餐點目錄在這,漢堡看起來很好吃說

 去7

  去6 

去8

零食差不多是原價*2左右 

 

之後我們這排的客人跑去跟前面家人坐

我就換去裡面的位置,這樣較寬敞啦~~~

去9

  外面天空超美,因為大阪好天氣呢

 去10

 

 有看到嗎?那一排灰灰小小的就是關西!!

超 興 奮,哈哈哈哈

去12 

這時空姐會發黃黃的入境記錄卡及申告單

先在機上寫好的話,出關比較快喔~~

基本上飯店地址有帶在身上,填寫就沒問題

網路上也很多填寫範本

去11

 

出關!!!呼吸到日本空氣就是不一樣

超級開心,耶耶耶

 去13

 

到機場不用擔心怎走,放空跟著人潮就對啦

捷星停在北棟,出來是一樓大廳

一樓大廳有叫計程車的地方,不過轉電車在二樓喔

 去14

 二樓對面就是關西空港站

要搭電車火車都在這!!! 

  去15

 在賣地鐵近鐵票的櫃台什麼票種都有賣

我們直接在這買週遊券,然後就搭去臨空outlet啦

去16   


在講回程之前,先來個旅遊保險吧

因為搭廉航的關係,有買旅遊不便險

如果遇到飛機臨時取消或延遲,不便險可賠償

各家公司的方案不同,大家可以研究完教我

網路最推的是富邦國泰

兩個都可以線上加保很方便

 我以為川子保了,到機場才知道NONONO!!!

沒關係,機場也有各家保險的櫃台

20151118111616_國泰人壽   

只是機場會比網路貴,國泰機場最低額度約1800左右

要先保旅遊平安險再加60元送不便險(刷國泰卡免60)

好處是有送小禮物,我挑了牙刷牙膏隨身組

這去韓國住飯店很好用!!!!

保2   

 


接著不想回家的來介紹回程廉航點餐初體驗吧!

 回程原訂傍晚關西起飛,但大雪導致飛機延遲

所以多了一個小時的機場shopping時間~~

 回1

 

我在關西機場買了保養品,還買了大阪BANANA

因為這實在太幽默了啊,東京BANANA的兄弟耶!!

 回2

原本要帶回台灣分送

結果零食都放拖運行李了,只好現場開動

  

邊吃邊看著遠方的臨空城摩天輪

吼,好想每天在心齋橋筋走來走去

 回3

 

等了一個多小時,大阪BANANA已吃膩

終於放我們上機啦,我最後一個上機(咬手帕) 回4

 

回程是捷星亞洲,說真的跟去程的捷星日本有什麼不一樣呢

就是,空姐不一樣

回5 

因為捷星亞洲的組員都新加坡人啦,英文口英聽起來很順

去程捷星日本組員都日本人,雖然英文很好可是聽起來好像日文

有個還跟我們一起搭地鐵回心齋橋,超巧

川子還一直叫我去問她路,超煩XDD

 

是說超煩川子覺得回程飛機比較好,我覺得都差不多啦

 在機上又開始等,大家肚子很餓拿出自己的零食來吃

空姐沒有阻止客人,倒水給大家配XDD

 

後來廣播說飛機要解凍,對,捷星新加坡被冷到

華航早就飛,台灣的比較勇不怕冷

然後窗外就溜下來一絲絲的泡沫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很新鮮

 回6

工作人員正在幫飛機沖澡,真可愛

讓我們乾乾淨淨很輕盈的飛上天

 回7

 忽然又想起我兩個人買80公斤拖運的蠢事...

朋友都以為我要去扛馬桶,殊不知我只是去百貨公司啊

 

延遲兩個多小時,餓到要花大錢在廉航買吃的

結果卻開始翻免稅化妝品做紀錄XDD

想說看跟週年慶比有沒有比較便宜啦

 回9

回程可以用日幣、台幣、美金、新幣(這班終點新加坡)結帳喔

 

川子幫我點泡麵跟飲料 

泡麵不用說是日清的,飲料是沙士 

回10END 

       這高空版日清跟陸地上包裝不一樣

上半部加長設計,我猜是怕飛機晃的時候燙到吧

一條一條紋路也很好拿,不過還是陸地版更好吃

 

是說高鐵也可以比照辦理耶-加長型滿漢大餐 

新圖片 (1)   

吃飽,就一路睡回台灣啦

以上。

 

關西來不膩,超期待下次的旅行

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超級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我常常好無聊喔,哈哈哈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櫻花sim卡無線上網+捷星樂桃比較~適合一個人旅行又會買太多的行前掙扎 
【日本】大阪:安靜又乾淨的南船場哈頓飯店 心齋橋站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日本】大阪:大阪城公園-西之丸庭園可賞櫻+天守閣朝聖豐臣秀吉

【日本】大阪:心齋橋OPA/大丸百貨/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百貨認真買買買

【日本】大阪:與奈良小鹿霸的各種相遇!興福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