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我傲嬌的寵物安娜,哈哈哈 

 0.jpg

新年快樂,我是喔不小妹

 1月底從日本回來後,開始慢慢整理照片寫文啦

今天就從最最最愛的奈良開始,超好玩 

  

奈良老街出來後,一路上都鹿鹿鹿鹿鹿

雖然冬天小鹿去染淺正在脫毛,但還是好可愛

1.jpg

 

我們從興福寺出發,經過奈良博物館往春日大社

這時還算早,路上人不多

走起來很放鬆很舒服(越接近中午人會越多)

2.jpg

 

一開始可以先看看奈良公園的大地圖

這裡古蹟寺廟不少,看地圖再決定要往哪個方向走

是說,我覺得接近平地的鹿比較溫馴 

3.jpg

 

路霸小鹿

嗨嗨,這是我在奈良遇到的第一批鹿們

因為冬天,他們髮色比較淺幾度覺得像狗也像馬XDD

 然後整批都在路中央討食物,超可愛的路

5.jpg

 

珍珠奶茶鹿

同一時間,這隻表演上吃下拉一體通暢耶

 仔細看鹿便便,小小顆有點像珍珠奶茶的珍珠

奈良真是好地方,滿地珍奶和珍奶乾

6.jpg

 

 再度重生(鹿角會癢嗎) 

沿路上會看到被鋸斷鹿角的公鹿

似乎不減雄風,依然不娘比母鹿兇

7.jpg

 

新長出的鹿角尖尖的,我不敢摸

只是在想他們會不會癢啊,鹿角沒開玩笑比牙齒硬!!!

8.jpg

 

溫和小母鹿   

我跟川子都喜歡母鹿,比較溫馴比較乖

 體積也比較小,可以一直摸一直摸

9.jpg

 

 我狂摸鹿毛,不會粗糙,絕對比馬毛柔順且豐盈

奈良有沒有考慮推出鹿用洗髮精鹿用好,人用更好!!

10.jpg

 

小鹿開催中 

繼續往上走,街上有一些三輪車

這隻躲在開催中的招牌後

13.jpg

原來是在等車夫撥地瓜皮給他吃 

14.jpg

 下次我也要這樣,我吃地瓜你吃皮,哈哈哈哈哈

 

接近中午,他們好像在做日光浴,

可是鹿角好長不敢打擾他

怕生氣卯起來刺我,那我是不是要去打破傷風啊

15.jpg

 

怕要在日本打破傷風的我,只好跑去角落跟午睡的母鹿拍照

只是為何整條街沒看到成人版鹿角髮箍

我超想買耶,帶著鹿角看小鹿超有氣氛是不是 

15-1.jpg

 

日本鹿與日本人 

奈良不僅觀光客多,日本人也很多

 他們講日文,鹿聽得懂的感覺 

 只要一餵食,鹿馬上包圍上來

 17.jpg

 

 這個日本小妹妹是難得沒哭的小小孩

而且鹿都比他高大好多好多 

但都比我矮!!!(看我愛的視角就知道)

46.jpg

  

鞠躬小鹿  

快到春日大社入口,迎面而來有小鹿跟你敬禮

到底誰教的啦,那麼客氣怎麼好意思

(拉到文章最下面有影片)

20.jpg

 滿足的療癒系小鹿配上舒服大公園

 

   小鹿午休中

從春日大社出來吃完午餐後,再度回到奈良公園

他們大概吃飽了要睡覺,都不理人  

24.jpg

 

鹿餅or珍奶,都幾??   

沒辦法,那我就去買鹿餅勾引你們(嘿嘿嘿)

鹿餅一份150元,附近地上都有些小屑屑

你們到底是在吃餅還是吃珍珠啦

好啦,姊姊買餅給你們吃 

25.jpg

 26.jpg

 

看到鹿餅,很想吃吃看是什麼味道,

以前養狗的時候我也吃狗飼料

養魚的時候我也吃魚飼料,總之我對動物食物充滿熱情

27.jpg

 但這裡鹿整個衝上來我差點摔倒,根本來不及暗藏

 下次我一買完要先咬一口我不管

 

川子先開始餵,左邊的公鹿很兇

把有斑點的母鹿嚇走一人獨享 

30.jpg

  

31.jpg

 

 順便咬川子的外套,上面都是鹿的口水

(我快笑死,我等的就是這幕哈哈哈哈哈哈~)

32.jpg

 我一邊拍照,一邊在旁邊狂笑

  好喜歡看大家被鹿攻擊的樣子,笑到肚子痛

 

趁亂摸了公鹿被鋸斷的鹿角

橫切面相當平滑,果然日本人很講究!

然後鹿角觸感很像木頭!!!!非常堅固

33.jpg

 

結果川子馬上報復我,把鹿餅交我手上

我措手不及零錢灑滿地 

公鹿把我外套掀起來,開始撞我屁股

 說真的我生氣了,只好俗辣先分給他 

 35.jpg

   前面吃不到餅的開始咬褲子口袋

 跟他對看,下一秒瘋狂尖叫  

來這裡完整體驗前後夾攻

 36.jpg

 太緊張把鹿餅捏爆,全碎了只好撒在地上T.T

38.jpg

 說真的旁人只能在旁邊大笑啦,根本進不去鹿群

記得一定要用連拍,回來後會覺得超好笑

 

餵飽了,總該跟姊姊拍個照吧 41.jpg

  嗯哼,跟男友一樣

 拍照都不等我準備好(糗糗糗)

 只好放棄慢慢走回近鐵方向去

 

筷子也吃?!!! 

 這時又看到一隻鹿吃筷子

  胃口超好,什麼都吃耶 

43.jpg

 

  沒錯,隔壁的連尾巴毛也吃

 一直舔屁屁羞羞臉啦

  羞羞,別再舔屁屁啦  

53.jpg

 但不方便打擾,畢竟看起很享受

 

最後在市政廳那,看到鹿過馬路   

超帥!!用跳的跨過柵欄

48.jpg

  是不是有點像馬又像狗!!

50.jpg

腿很細,不過有練過很有力 

 落地後若無其事繼續悠閒 

51.jpg

  

總結這天心得:沒吃的小鹿是不會看我鏡頭

建議大家不一定要做觀光公車,其實用走的整路都欣賞的到

 54.jpg

以上,奈良小鹿霸的生態觀察記

 

 

下篇來寫春日大社跟和菓子店

春日大社的小鹿也超可愛

 躲在石燈籠讓我想起朝59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藥妝店地圖OS DRUG/大國藥妝(零食、營業到2點)/FANCL/SUN DRUG/松本清等

【日本】大阪:藥妝店瘋狂購物戰利品OS DRUG / 大國藥妝/ FANCL /SUN DRUG

 【日本】大阪:奈良 春日大社世界文化遺產&天平庵好好吃的和菓子

【日本】大阪:心齋橋走來走去之24小時超市foodium /東心齋橋居酒屋章魚燒/道樂螃蟹壽司/國產牛燒肉放題/松屋/PABLO起司蛋糕/餃子的王將/一蘭拉麵

【日本】大阪:百貨逛街地圖之心齋橋OPA/大丸/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

【日本】大阪:心齋橋OPA/大丸百貨/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百貨認真買買買

【日本】大阪:大阪城公園-西之丸庭園可櫻+天守閣朝聖豐臣秀吉

【日本】大阪:安靜又乾淨的南船場哈頓飯店 心齋橋站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日本】大阪:與奈良小鹿霸的各種相遇!興福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

【日本】大阪:捷星廉航餐點初體驗!!順便保國泰旅遊平安不便險

【日本】大阪:櫻花sim卡無線上網+捷星樂桃比較~適合一個人旅行又會買太多的行前掙扎

 

快來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