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是喔不小妹

今天要來做butybox美妝箱的開箱!!

首圖的面膜跟潤紅是這箱最最最喜歡的兩樣XDD

 

第一次收到這箱子,覺得蠻美說

B1

正放反放都可以,也不會有人發現

B2 

拍照零死角,捨不得紙類回收

B3 

 

這緞帶拆開就回不去

要送朋友的話,千萬別拆啊!!!

B4

 

打開還有一層,有點像皮夾的包裝 

B5 

 

這個月總共有這些小東西,全部塞滿滿

B6

 

依序分別是:

-Serlando 粉漾嬌點潤紅露

-EMME 01號洗髮精

-BIOTHERM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顏膠

-SG維恩的祕密花園 面膜

-Rimmel倫敦芮魅 Kate Moss聯名款裸色

-克奈圃 花朵柔膚沐浴慕斯

-Blistex 完全水感護唇膏

B7

共7樣(感謝butybox邀約)

 


那我先從第一次看到的品牌開始GOGOGO

克奈圃沐浴乳慕斯

沐1

沐浴乳第一眼還以為是體香劑之類XDD

因為是用噴的,沒想到頭很緊按了半天沒東西

後來才發現我太大力,其實壓一下就很多奶泡出來

  沐2    

泡沫緊時又集中,忍不住想到整人遊戲

 

洗起來滑順滑順,味道偏花草香
沐3

我洗澡是習慣使用肥皂啦(爆料)

不過這罐不用自己起泡泡蠻方便

 


接著EMME洗髮精

非常非常香,不小心打翻一點整個房間都這味道

    髮1      

擠出來是透明膠狀,不是濃稠的那種

髮2 

搓一搓泡沫不多(還是我頭髮髒?!!)

 髮4

用起來不會很乾澀,順順的有點出乎意料

 因為真的沒什麼泡泡,我很擔心隔天頭髮會坍塌

是說早上起來頭髮還真的沒有塌,哈哈哈

 


Rimmel
倫敦芮魅 Kate Moss聯名指甲油

指1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是Kate Moss耶!!!

     

看到她就發現自己好豬,冬天一直吃吃吃T.T

kate-moss-en-total-look-black-dans-les-rues  

   

好,回來,我的是Kate Moss 127號 裸膚色

朋友說這瓶很快乾我有點不相信

想說又打著Kate Moss名號吧

指2 

用了還真快乾,跟我常用的UNT比,比高鐵快

但我還是很愛UNT啦,特價時很便宜,愛愛愛

 

刷頭扁扁的很好刷,整體真不錯

127裸膚色跟我膚色蠻接近,所以會塗厚一點

指3 

 

 

Blistex 完全水感護唇膏

護1

這條護唇膏很常見吧!!!

聞起來跟吃起來都沒什麼味道,應該很溫和

        

出口是口紅膠轉輪式,不過我常把轉輪轉到壞掉

通常用不要轉太多出來就不會壞

 護2

質地有點像凡士林走濃稠風格

適合睡前狂塗厚厚5層,隔天起來嘴唇會超嫩

 護3

 

手毛都被黏住,哈哈哈

護3-1

手指指緣很乾的話,我會拿護唇膏來塗指甲邊邊

一樣晚上睡前使用,把嘴巴跟指緣都塗的油油的就對了

 

 

Serlando 粉漾嬌點潤紅露

紅1

包裝看起來酷酷辣辣

就直接當唇彩用吧

紅2 

塗起來油油的據說可改善唇紋

     紅3      

會依個人唇色和溫度而出現不同顏色

小小一條放在包包很方便

隨時都可以拿出來補色

 紅4

塗起來亮亮的,我用的話是桃紅色

也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塗起來是粉紅色喔

這條是整箱裡面我最喜歡的

 紅5

 

還可以跟前面的護唇膏搭

若不夠保濕,睡前可再塗一層護唇膏喔

護4

 

就像這樣,超貼心的兩個搭一起

護5搭紅 

 

想到上次去當伴娘,忘了帶卸妝油

一早起來素顏就大紅唇嚇到長輩

現在塗這個睡覺,早上起來也會氣色很好喔

 紅6

 

 

BIOTHERM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顏膠

臉1

碧兒泉這條洗面乳是去油系列

我皮膚乾偏混合,冬天用不至於乾到緊繃

臉2 

不過這條真的很愛滑,一擠出來就滑開

      臉3      

沒有濃密的泡泡,倒也洗蠻乾淨

 臉4

 

拿來洗手上的潤紅露很OK喔

 臉6

洗完整張臉清爽又舒服,就來敷面膜吧

臉5 

 

 

憲哥的咪咪發炎面膜

其實是維恩的祕密花園

面1 

因為憲哥的玩笑,我竟然被他燒到!!!

收到一月盒有這個真的超開心

 新圖片

 

有兩種口味,金色是舒緩復活粉色是保濕急導入

        面2        

我用金色的,非常浮貼喔

 面3

臉好圓,容許我打點腮紅

 

香味很好聞,不是很華麗的化妝品香

 面4

 

金色主打明亮活化肌膚,敷完把精華液拍一拍

皮膚感覺比較保濕,看起來沒那麼勞累

面5 

 

額頭因為熬夜看芈月傳狂長的一堆小痘痘

敷完好像也比較小,有點厲害的感覺~~

面6 

我覺得咪咪發炎面膜好好用

 

 

下禮拜要去日本玩啦,我會把粉色的咪咪發炎面膜帶去

到時會在FB跟大家報告,看哪個顏色比較好用

 

&小罐的洗髮精跟沐浴慕斯也很適合帶去旅行

不過慕斯容量只適合小旅行喔,要去歐洲絕對不夠用

面7 

那麼今天到這啦,天氣冷,大家好好保暖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