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很愛變賣家產的喔不小妹

沒辦法,因為我媽總是捨不得整理家裡啊!!!

 

四四南村是朋友介紹去擺的,沒想到意外好賺

我們這次專攻小物跟雜貨,非常受婆婆媽媽們喜愛

1  

 

 在擺攤前,要先至官網申請

官網會公布這個月二手市集的時間

通常是每月雙週的週六13:00~19:00

因為不是週週有,似乎要搶一下

http://tw.streetvoice.com/SimpleMarket/

 

申請前要先加入會員,並上傳物品照片

這步驟花了我些腦力,因為填問題壓力好大XD

上面還說盡量寫特別一點要逼死我啦

像有題問說希望簡單市集辦什麼活動?

我回答:可怕衣櫥交換大會!!!

把衣櫥裡穿不出門的可怕衣服們互相拿來交換當場穿上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超可怕啊

然後我就入選了

 

 

四四南村攤位費600元,有2張椅子,2個籃子,2個木板

 可以參考報名須知:

http://streetvoice.com/SimpleMarket/articles/869394/

4 

我覺得不用自己帶椅子超棒啊~~

但我們另外一個椅子拿去墊東西

所以大家要去的話可以斟酌要不要再帶小椅子

 

&我們用自己的行李箱再墊高一些,不超過50公分就好

看每攤都有自己的高低層次,好像比較吸引人

2 

 

一開始都還沒擺好,就開張啦

馬上有眼尖的阿嬤進來買了我身上背的包包!!

6

重點是我這白癡,指甲油放包包還沒拿出來

包包開80元,被殺到50元

另外贈送2瓶沙龍指甲油,哭死我,樂死阿嬤

 

旁邊雜貨區是我們的主力,可以說是招財區

3

大部分的攤子都賣衣服(我覺得不少看起來像商家)

我們的雜貨都是全新商品,

加上第一次擺攤,都亂開價

常便宜到對方嚇到立刻買,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次有做招牌,但好像沒什麼用耶

也有做抽抽樂,但到後來都半買半送去

5    

 

四四南村這邊生意還不錯,觀光人潮幾乎沒間斷

我覺得跟公館比真的多很多多!!

(公館擺攤去心得點我)

7 

要賣小物跟老爸老媽的萬年雜貨,這裡絕對好地方

只是依然會被殺價專家們砍價

所以開價可以高一點,不用客氣!!!

 8      

對了,我跟朋友都會帶上醒目髮飾

多少可以提升路人的注意喔

 

至於衣服呢,都一件20元才賣得掉

不過這裡攤位密集,大家一攤接一攤逛

生意是蠻好做,捨得賤價賣絕對會賺錢

11

 

不過鞋子要找到有緣人超難

我的新鞋被好多大姐們試穿過

但都沒人帶回家

 9

高跟鞋根本是來固定野餐墊用的 

 

 

這天擺下來,扣掉攤位費大約進帳2000~3000

回家時提著一包很重的零錢

沒想到有這麼多,超開心的!!!

10 

下次我們要挑戰天母市集啦

希望可以把家裡萬年家產給賣光光

 

 

是說最近好沉迷芈月傳,整個包月包時段追
之前沒看過後宮甄嬛傳,不知道蔣欣這麼正!!!完全我的菜

 13  

只是為什麼芈月裡面我愛的妹都死光,我哭

好啦,等明年初去完天母擺攤再分享

大家掰掰,我繼續包時段

12 

 

 

 

延伸閱讀

【趣】變賣家產!公館二手市集擺攤去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