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哈囉,我是喔不小妹

上個月跟朋友去了公館二手市集擺攤

帶超多家當去賣,自以為可以賺到泰國來回機票

但,只能說錢難賺,我會好好上班的XDD

 2   

這天我們是臨時補位,所以被分到很後面的位置

加上市集在自來水源區,其實人潮不算多

 

我們大約三點多到,現場補位通常有位置,

只是板子可能只剩矮的(矮板比較不好用)

跟朋友兩人太想賺錢,所以租兩個板子,

不論高矮都400元

1-1

 

火速把衣服雜貨擺擺,今天就開賣啦

3

我們後面這幾攤幾乎都是賣衣服

但整體攤位來說,其中有三分之二都商家吧

不是真的來賣二手貨那種 

6 

 

 高的攤子就放衣服,矮的放雜貨

其實可以租一個攤子(一攤400)就好

看到對面商家只租一個攤子

把行李箱架起來就可以賣衣服,真的超聰明啊

4

        

這時後終於有點人潮,總算開紅盤!!!

也有很會殺價的客人,買了兩件殺到30元!!!

實在太害怕攤位費都沒回本,

幾乎人家一喊價我就賣(超沒原則啊)

 

因為我們衣服最多,我也帶鏡子讓大家照

但好多人因為照了鏡子而不買

下次是不是不要帶鏡子?!!哈哈哈哈哈 

5

 

另外,鞋子也可以賣!

不過放在攤位前,還蠻容易被忽略或是踢走

要隨時注意一下鞋子去哪兒

7

說真的公館市集都沒什麼人潮

跟去年去四四南村擺攤差蠻多的

(四四南村人潮多太多)

 

 至於前面入口處,每一攤幾乎都是專門商家

很像逛夜市一樣,差點都想掏錢買了

9

11

 

入口處的人潮比後面多

至於有沒有比較好賣就不知道了

至少門面看起來還不錯啦

  10   

 

 

跳回快打烊時

是說我們的攤子很容易吸引到歐巴桑耶!!!

晚上來了好多殺價權威

絕對可以開課教人如何殺價T.T

 12

 

到最後我三件衣服賣60,哈哈哈

錢真的很難賺吧T.T.

我不要再亂買東西了啦

 13

 

總結這天賺的錢,大概是雞排一份+兩杯陳三鼎吧

結論:公館市集比較不好賣

 

 

對了,要上廁所可以到冰淇淋館後方的廁所喔

但裡面有大蛾飛出來打招呼好可怕

14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網址喔:

http://gongguan.tw/bbs/forum.php

 

下次來分享去年四四南村擺攤的比較

(四四南村好適合出清家當,我賺兩三千!!)

Stay tuned~~~

 

 

延伸閱讀

 【趣】變賣老媽萬年都不丟的全新雜貨!!四四南村擺攤去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