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0  

聖誕快樂,我是呆呆手指頭的喔不小妹

 

 年底了,壓箱寶都要出來dress code一下

翻了手邊指甲油,發現有幾罐默默搭上聖誕紅綠趴

大概我太害怕聖誕節變裝會輸XDDD

 

今天介紹這四罐中,SY055壞男人是朋友贊助

總共有AS070寂寞島嶼SY050壞女人GA085禁忌黑森林SY055壞男人

全0  

除了AS070寂寞島嶼冬天比較常用

另外3罐幾乎只有聖誕節才會出現

那就先從寂寞島嶼開始介紹

 

 

AS070寂寞島嶼

很酷,隨便拎個塑膠袋都超帥

     軍0    

顏色像軍綠加牛奶

我覺得像抹茶軍綠啦,簡稱抹綠?!!

帥中有點可愛感

軍1 

塗在指間亮亮的,不是洗到褪色的陸軍色是剛發的陸軍色

整體沒偏黃,塗了手指頭沒有黃黃

 軍2

 

冬天常一個不小心全身黑,這時我就會塗!!

 穿黑色蕾絲小洋裝的時候我也愛用

感覺不那麼娘XDD

軍3 

冬天用抹綠增添一些個性,但夏天用可能會覺得快融化

軍4 

 

 

SY050壞女人

    紅0      

這罐好像蠻受歡迎,我覺得算偏暗的正紅色

塗起來也是很顯白,但不到發亮 

 紅1

上次借給健康膚色的朋友擦超好看

塗厚一點會略偏酒紅喔

看起來稍微艷麗(大波浪,撥)

 紅2

 

來個我發誓的pose

雖然是暗紅色,不過依舊顯白

紅3 

 加上手環,整體感覺較成熟

所以我喜歡拿去塗看不出年紀的腳趾頭

顯白不顯老

 紅4

  

 

GA085禁忌黑森林

 酒1     

這罐真的瞎眼買,所以一年只能用一次

網站顏色超不準,本人黑不黑酒紅不酒紅的

到底算什麼(摔筆)

這麼深的顏色,顯白跟顯色度沒有樓上壞女人(不是罵人啦)好

酒2 

而且到底誰偷加強力膠,質地超黏很難乾!!!

 

我拿他沒辦法,只能配正色穿搭

像是正黑色

 酒3

跟正紅色

酒4 

只有這時候才能清楚看出真面目不混濁

整罐有小亮片,不過厚擦完一片漆黑看不到亮片

薄擦又不均勻,所以直接放棄把他當黑色

 只能說,果然是黑森林+酒紅,名符其實!!!

 

 

SY055壞男人

      綠1       

最後這罐是朋友的,也是冬天限定專用

夏天用看起來快中暑,超熱啊啊啊

 綠2

壞男人我覺得是俏皮的綠色,混著小亮片

 不過遠看也是黑黑一片(跟樓上黑森林約好)

 

壞男人適合在穿毛衣的時候用

配上小毛毛很融洽

綠4 

不知道抓什麼拍照,所以抓香蕉

壞男人抓香蕉的概念?!!

是說這串蠻好吃,冬天香蕉比較甜耶

 綠3

 

肉眼近看其實是這樣,但遠看很黑

 綠5

 因此不太推薦大家買啦,尤其冬天馬上就天黑

 

 

 

最後跟大家說個小秘訣

用完的面膜布千萬不要丟

布

超適合拿來卸甲的啊~~~

尤其手跟腳有20個指頭要卸

面膜大面積很好用 

  布2   

 

&去光水我覺得KATE最好用!!!

每次都趁屈臣氏77折購入

橘色資生堂也不錯,

但用起來比較油,也沒有KATE好卸

 去

 

 

今天到這啦,大家聖誕快樂

新的一年要來囉,好期待喔

 

 

 

延伸閱讀

【指彩】我也開nude了!! UNT裸色指彩大集合 

【指彩】堅持特價才買mistermorden!中國風新色#5016和老色#8005#1015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