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   

哈囉,我是超愛日貨連線的喔不小妹

這篇照片很多,全部穿搭主角都在日本買的喔

就讓我們開始吧,GOGOGO!

 

rienda駝色三穿微風衣式大衣

  大平          

 這件在梅田HEP FIVE買的

因為在大阪,天天看韓國人穿大衣超燒!!!燒到要發爐

所以很認真找淺色系中長版大衣

 大全

 

我試穿超多品牌,除了SLY,這件我穿最顯瘦

版型窄窄的+有一點點腰身+小小小傘擺

完全日系女孩啊啊啊

大近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意大衣的扣子

我看大衣的時候很在乎扣子,rienda扣子過關!

 大細

 

這件顏色接近土黃跟裸色之間,

不到土黃暗暗的,也不像裸色太接近膚色

穿起來很襯膚,感覺人明亮了起來

分1 

 

中間是綁腰帶,標準穿法是繫在前面

裡面搭洋裝會走千金風

 分2  

 

若想韓系俐落,可以把腰帶丟了

我穿褲子時喜歡這樣穿,讓下擺隨興飄

大開 

 

不然像風衣那樣綁腰後也可以

正面看會有收腰效果,要多緊有多緊XDD

大側 

 

這件很窄版,直接圍巾在繞一圈也好看

大圍圈 

 

我有時候也會配球鞋,不會顯矮超棒的!!!

基本上下半身不要穿太寬鬆,就很好搭

大球

 

 

Heather紅色小高領上衣

 今年很多小高領內搭,幾乎每牌都有出

 Heather的略寬鬆,不那麼貼身

可以直接外穿不會太害羞

 紅全

 

學櫃姐披上圍巾也不錯喔 

紅圍

 

   Heather今年有出披肩式圍巾,跟內搭款都很搭

item_569973_detail_01_b

 item_713508_detail_02_b   

  

換個短褲也很順,或搭吊帶褲更好看!!

他可以單穿,但紮進去的穿法比放出來好看

 紅黑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紮進去根本仿韓國女團打歌服啊

EXID

超想跟小紅高領give me fiv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個厚外套就變辣妹櫃姐穿搭

超百變耶,Heather小紅高領

 紅黑外

 

 

Heather粉橘色寬袖毛衣

粉平

 

柔和的粉橘色+寬袖好女生喔

一試穿就立刻說要,超級女生的衣服

不虧是日貨啊,啊哈哈

粉全

 

加上兩面都可以穿,有V領跟圓領,

明年流行圓領再倒過來穿,真的好貼心

item_712920_detail_04_b   

 

搭白褲白球鞋white到底

在冬天感覺很輕盈還是其實很肥??

 粉側

 

然後側邊的小開叉100分!!!

只要毛衣有做開叉,我就很容易掏錢

 粉細

 

覺得這樣單穿無聊嗎

可以加內搭,順便遮住過年吃胖的地方

不是啦,是很日系XDD

粉白 

 

再掛上同色系圍巾,看起來人好好啊~~~

超喜歡淺色又柔和的單品來搭褲子!! 

粉白圍 

  

這件默默跟rienda大衣合拍

整體感覺很溫柔,適合約會的樣子

 粉白大

 

遇上同色系圍巾桃花都要開了!!

粉嫩粉嫩耶 

粉白大圍

 

是說寬袖夾菜的時候要把袖子撈一下

有沒有朝5晚9俏和尚XDD

59   

溫柔的寬袖風根本就星川高嶺

 

  

 Heather x Dickies 聯名背包

dh

 

日本很愛出聯名系列 

少女牌Heather竟然跟潮牌Dickies聯名!!!!!

 重點上面logo掛Dickies耶

 

     

容量很大很能塞,拉鍊也很柔軟

不過有點可惜是軟布料

 包1

 

實際背起來比較垂墜休閒感

不像在櫃上試背時那麼帥

 包全

 

 

梅田HEP FIVE 雜貨樓層帽子

忘了是哪家買的

 帽平

一開始在梅田阪急CA4LA看帽子

只能說怎麼帶怎麼好看,但好貴貴貴貴貴

 

後來轉戰HEP FIVE B1雜貨樓層看看看,終於川子OK

他一直說女生波浪帽沿的款式

很像宅男洗舊的衣領,超煩XDD

    帽全    

 

實品沒這麼亮,拍照的時候正中午陽光很好

實際顏色最接近上方照,是深藍色的

 帽近

帽子真的很挺吧!!

 

 

SLY 2015長版N3B

 外平 

 

N3B快變日貨連線國民外套了啦

每年都好期待看到限定款喔

外全

  

細節拉鍊啊帽毛好的沒話說

還有我最欣賞的環扣跟收腰,超帥氣

 外細

 外帽

 

其實在看到SLY N3B本人之前

傾心短版(短版似乎也比較多人買)

因為我不高,很多心得文都推薦短版就OK

 外正

 

第一天去OPA的時候,抓到立刻試穿短版

(短版我穿大約到屁股)

當時猶豫要買另外一件袖口反摺西外大衣還是N3B

 外側

第二天川子叫我試穿長版

試穿後,櫃姐跟他還有我自己都覺得長版超好看的啊!!!!

 

但怎麼拍都不美,拍起來腹部膨脹好幾倍

結論是長版N3B不上相,嗚嗚嗚

外拉 

 

外套正面側面很挺,帽子立體到可以養老鼠

 外帽全

  

保暖度在台灣相當夠力,穿上幾乎不會冷

我喜歡袖口這種設計,騎機車內建手套

還好我的手很怕冷,因為袖口連內裡喔

 外手

硬要說缺點就是有點重量,順便練肩膀XDD

  

搭球鞋也很OK不會顯笨重

我當時也是穿球鞋去逛街試穿的

很感謝有試到長版,值得

外球 

 

  

最後最後是我本次最愛5顆星

Burberry Blue Label 白飯圍巾

 P1110101_meitu_3  

這條混粉紅色圍巾,大地色這面看起來沒創意 

我跟川子第一眼看都想PASS

但打開別有洞天,我最愛的粉紅色耶!!!

而且下擺的短短鬚鬚超可愛

 P1110648  

質料很柔軟輕盈,羊毛含量70%

(所以超過10度我圍會好熱)

 

大丸百貨幸運遇到,一開始只想看零錢包

剛好櫃姐正在整理圍巾,就請她推薦我圍巾

掛上脖子,驚為天人啊-我的飯飯飯飯飯

圍巾身 

 

跟什麼都可以搭,白飯本人!!!

 外球圍

 

超喜歡配一起買的大衣

自然垂下來的色塊保有Burberry的經典

卻多了女生的溫柔可愛(日貨真的會耶)

 圍巾大

 

對了,日本現在Burberry藍標Burberry已經算不同品牌囉

但藍標解約後還是延續Burberry的設計風格

要買像101看到的Burberry,在梅田阪急1有櫃喔

 P1110092

 

那麼今天到這啦,這幾天一口氣看完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有點感動

  今日1 

                                         今日2                                                                                                  

接下來會寫這次逛的所有百貨心得推薦跟優惠 

     快來鎖定我,stay tuned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百貨逛街地圖之心齋橋OPA/大丸/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

【日本】大阪:與奈良小鹿霸的各種相遇!興福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

【日本】大阪:大阪城公園-西之丸庭園可賞櫻+天守閣朝聖豐臣秀吉

【日本】大阪:安靜又乾淨的南船場哈頓飯店 心齋橋站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日本】大阪:捷星廉航餐點初體驗!!順便保國泰旅遊平安不便險

【日本】大阪:櫻花sim卡無線上網+捷星樂桃比較~適合一個人旅行又會買太多的行前掙扎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