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4   

 哈囉,我是手超乾的喔不小妹

護手霜應該是我蒐集最多的保養品吧

從高中就遺傳我媽富貴手T.T,快變護手霜大王XDD

趁著天氣還冷,來比較一下使用護手霜的心得,GO!

 

 

Yuskin 悠斯晶A乳霜-照顧你全身

悠手 

這牌子用了好幾年,一年四季都不會太油

可以塗身體,我常順便塗腳

 

顏色黃黃的,有種藥用味道

就不是香香化妝品味啦

質地很清爽,吸收速度還OK

悠乳

     

罐子瓶口很大,我直接用手下去挖一大坨

目前還沒遇過變質,洗完澡手乾淨的應該是OK

悠口 

保濕:

   快乾:

回購:

   強項:全身皆可用 

 

 

瑰柏翠園藝大師-指紋救星

 瑰手

這條我從來沒停用過!!!

因為上班打卡是按壓指紋,手太乾常壓不出來

在睡前塗厚厚一層很有效,修復效果極好

 

質地清爽又濃稠,就很紮實塗護手霜的感覺啦

味道聞起來蠻放鬆,有種草本的味道

瑰乳

試過瑰柏翠很多口味,還是園藝大師最保濕

而且瑰柏翠的圖案好像塔羅牌喔,大家有覺得嗎XDD

    

換新包裝後很容易擠一大條出來,所以用很快

不過新包裝快用完的時候相當好擠

瑰口 

 保濕:

快乾:

 回購:

   強項:修復指紋功能強大 

 

 

德國小甘菊-香香公主

 洋手5

小甘菊味道不錯聞,包裝是護手霜界的少女

但我手真的很乾,覺得保濕度還好

 

擠出來乍看很濃稠,不過吸收速度還OK

對隨時要補擦來說很方便

   洋乳  

 

口徑小小的塑膠包裝,很適合丟包包

以前丟錫箔舊包裝的瑰柏翠在包包都很容易爆炸

手機都變油油的,還好護手霜很香啦~~~

洋口5 

      保濕:

          快乾:

 回購:

     強項:聞起來很香

 

 

韓國Mamonde-手腳冰冷三秒熱

 韓手  

這是我媽給我的,粉紅色包裝超可愛

很適合拿去聖誕節交換禮物耶

而且上面寫WARM,完全冬天專用

然後擠出來真的熱熱的,好神奇!!!

  韓包    

 

實際上用起來我覺得還好,吸收速度偏慢

有油膩感不算清爽,所以不適合隨身補擦

韓乳

 

現在都睡前用,等他乾的時候我已經睡著

之前不知道帶去辦公室,結果油膩膩的打電腦

同事還跟我借電腦啦(糗),還好他很香XDDD

     韓口     

          保濕:

         快乾: 

   回購:

   強項:會發熱

 

 

大創OLIVE橄欖護手霜-平價之王

 創手

大創護手霜真的讚讚讚!!!激推!!!

一開始完全小看他,但我媽給我沒辦法

結果一試成主顧,超級好用耶~~~

 

超級超級清爽,也超級超級快乾

淡淡的香味,整體讓人很舒服(好像衛生棉廣告)

創乳

  

吸收很快,小小條的很適合隨身補擦用

每次做完家事都趕快擦,接著再做其他事也OK 

  創口     

    保濕:

              快乾: 

            回購:

   強項:吸收超級快

 

 

最後我的壓箱寶-發嫩大師凡士林+保濕神器棉手套!!!

 凡1

 

遇到凡士林,難用的護手霜或護唇膏都不用丟!!!

通常我都睡前先塗護手霜,再補小小一坨塗凡士林

最後帶上薄薄的棉手套(在康是美買的)

隔天起來手超嫩,而且打卡很順!!!

手套3

 

嘴唇也比照辦理:先護唇膏再凡士林

隔天刷牙把唇上的白白屑屑刷掉,嘴唇好juicy

懶惰時就直接把凡士林當護唇膏,塗了,睡

凡乳4   

 

總結這五條,最清爽最快乾是大創

至於最保濕-我投瑰柏翠1票

其他三條的強項不在保養啦

ah1   

 

但要說最喜歡的護手霜,我一片丹心歐舒丹

因為去日本天氣超乾,手裂開流血都靠他!!!(下次寫)

乳木果油超好用

歐   

 

春天啦,祝大家手跟嘴都嫩嫩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