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  

您好,我是猶豫不絕的喔不小妹

今天來分享在日本使用櫻花sim卡上網

還有怕狂買日貨之訂機票的種種行前掙扎(笑)

 

 因為排假的關係,我出發前一個月才訂票超緊張啊

 那時日本的航空公司ANA JAL都好貴也沒適合的時間

比JAL

 為什麼想搭日本的航空呢?

因為日本的傳統航空可以託運46公斤!!!

比國籍航空多很多說,批貨必備

而且搭過日本航空的朋友們,都說超 棒!!!

到底有多棒啦,我好想體驗看看

 

 因為離出發時間太近,比較完傳統航空後

我立刻轉戰廉航,畢竟廉航可以自己決定託運公斤

還有剩的位置比較多XDD

 

沒促銷活動時,我覺得每家廉航價位不會差到太多

基本上以自己方便的時間為主,

所以我們最後猶豫樂桃or捷星

樂桃時間我很喜歡,來回剛好都不影響上班

比樂桃

不過,樂桃托運行李是限件數

 捷星不限件數,看總重量

我當時以拖運40公斤來比較(自以為要去連線,超煩XDD)

在捷星可以一件塞到40,或馬桶+吹風機+電鍋好多件總共40

樂桃必須各20&20也就是行李+馬桶+吹風機+電鍋之類的全部弄成兩件

兩件分別都不能超過20啦

所以單件絕對會超過20公斤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可是可是,桃子飛機超美好可愛啊(我沒拍到在官網抓)

10154991_919847104742449_6162380265521800239_n 

923049_647662778627551_1528206783_n   

2016/3/3小補充:

有好幾位朋友問說,我帶回這麼多東西,都大概怎麼買行李公斤呢??

好的,我這次回程很恐慌的兩人都買到捷星極限40公斤

我自己實際上買的衣服+電器+藥妝的總量不算小

外套N3B很重,然後又有四樣電器跟藥妝(可以點桃紅色字體看分享)

結果,全塞滿只用了25公斤!!!!也沒用到手提行李上機!!!

之前去韓國也是買很多(保養品加一加也不輕),差不多25公斤

所以心得是-沒要買家用電器的話,其實20~25(30內)就夠用啦

而且我藥妝沒在客氣的,有好多樣都買好幾個囤貨!!!

下次去日本的話,我應該只會買20公斤

然後就可以搭樂桃啦,耶耶耶

 

 好的,回到正題捷星購票囉 

如果只要最簡單的服務,又不用套餐服務的話

選紅色最基本的,不然票價會變超貴喔

比捷星_meitu_1

公斤數跟位置的選擇都在下一步,別擔心

 

照官網步驟訂好以後,就會收到電子機票啦

我通常會存在手機+列印出來(用辦公室的紙列印)

m   

 

機票搞定,接著就是在日本要用的無線上網啦 

一種是wifi分享器,另一種是日本sim卡,行前我做的功課如下:

1.wifi分享器

我有出國旅遊兼買國外網拍的好朋友-元大鑽金卡

這張卡出國的時候可以免費租借wifi Wi-Ho分享器

有這張卡的朋友,別忘了這個權益!!! 

但要在出國期間刷滿三萬才免費租用喔

詳情跟租借流程直接打電話詢問客服就ok

優點:適合多人一起使用,分租下來很划算(各家流量不同)

缺點:機身有重量;不只要充手機,也要幫分享器充電

 

我們只有兩個人,考量到有些逛街行程會分開走

所以選擇第二種輕便的方式-使用日本sim卡

 2.日本櫻花sim卡

http://sakurasim.com/chi/index.html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張卡可以在日本打電話,超開心

幻想自己在日本定居一樣,哈哈哈!!!

結論是不能打電話,只能上網!!!

 

至於為什麼選這家櫻花??

純粹我家巷口有7-11,他又可以用ibon買這樣

結果我在pchome買,乍看好像儲值電動

 網1

如果時間充裕,先別急著衝7-11買

網路上常會配合部落客釋專屬折扣碼~~~

    優點:適合人少,有各自行程者

缺點:流量不是吃到飽

(不過就不用一直開著收辦公室訊息,這算優點嗎)

 

 收到卡後包裝很簡單,有不同大小的卡片可套用

可以把包裝留著,原本台灣sim卡放進去

因為這樣回來時比較容易撈到XDD

網2

 操作步驟很簡單,我對3C產品超笨的也自己完成

裡面說明書很好懂,跟著做就OK啦

不懂我幫你弄啦

 

2016/3/4補充

有朋友問說我的手機是哪隻呢

我是用很久的note2,在日本上網很順暢喔

大家要用櫻花卡前可先上官網查詢是否適用

 

 我是NOTE手機,首先先到設定的地方開啟網路

(1)設定→打開其他網路

1

(2) 其他網路→行動網路

2

(3)行動網路→存取點名稱(APN)

3

(4)隨便幫存取點取個名稱→(APN)

4

(5)在APN裡面有自己剛剛新增的名字就完成啦

    5   

 在桃園機場待機時,我就趁空檔裝上去

前一天太興奮睡不著,提早3~4小時去機場無聊沒事

 裝好之後到日本立刻可以用,超有成就感!!!

 

至於在當地上網的速度我覺得還ok,很暢通

但最快還是南船場哈頓飯店的網路~~

超快,絕對搶的到瑪丹娜演唱會票一樣快

  

今天介紹的方式,很適合以下條件的朋友:

一個人旅遊(或有分開行程者)+肯定會買一堆東西的人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可以多多給我意見~~

 

接著會分享在捷星點東西來吃的超餓XDD

超歡迎來找我分享聊天,交換情報耶耶

stay tuned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捷星廉航餐點初體驗!!順便保國泰旅遊平安不便險

【日本】大阪:安靜又乾淨的南船場哈頓飯店 心齋橋站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日本】大阪:大阪城公園-西之丸庭園可賞櫻+天守閣朝聖豐臣秀吉

【日本】大阪:心齋橋OPA/大丸百貨/難波0101/梅田HEP FIVE/阪急百貨認真買買買

【日本】大阪:與奈良小鹿霸的各種相遇!興福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