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哈囉,我是喔不

最近一直下雨又涼涼的,有時像冬天有時又春天

結果一直待在家看劇沒寫文,哈哈哈

SIGNAL跟女醫明妃傳都超好看~~~

新圖片 (24)  

好啦,晚冬初春的天氣,來看看MEIER Q.折扣的衣服吧

袖口配色寬袖針織上衣

白全

白色寬袖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件!!!

袖口寬寬又混色好美,讓整件素毛更可愛

而且穿起來感覺很清爽很舒服

拿個竹編包就可以出去玩啦

 白1

側面前短後長,但沒有落差很多

我覺得前短後長已經變MEIER Q.招牌啦

  白1-2 

不管放假穿球鞋還是上班配樂福都很搭喔

每次打開衣櫃發呆沒靈感時就選他

 白2

 

近看袖口配色根本就小巧思

很喜歡這種默默來一點的樣子XDD

白5

白手

 

除了西裝褲,我也會搭貼身牛仔褲

下窄的話,更能看出上衣垂墜寬袖設計啦

白6 

 套上大襯衫外套,又變一般素毛衣囉

是件簡單又可愛的針織衫

  白7      

 

 接下來同款深色,跟白色完全不同感覺

黑全

冬天完全寬袖中毒,看到寬袖就買!!!

後來去日本也在HEATHER買了粉色寬袖毛衣

黑手 

黑色有點帥帥的,比起白色更俐落些

袖口搭的是白色,還蠻顯眼說

 黑2

春天單穿OK,不會熱到毛刺刺的 

側面順順的弧度很好看 

 黑3   

 

是說穿上寬袖,不得不想到朝5晚9寬袖始祖-高嶺星川

然後吃火鍋記得要收袖口

  新圖片  

 

  

側釦環吊帶長褲

白4

吊帶褲就是春夏的衣服!!!

這件質料不算厚重但也不會透

可單穿也可以塞毛衣或是襯衫!!

灰全 

把上面的白色毛衣塞進來,穿起來大方又帶點可愛

中間設計很特別,是用扣環來收腰

而且還是挺版的,第一眼看到就想買!!!

灰1

 灰3 

版型俐落,不會太長也不會過寬

搭球鞋走休閒風絕對沒問題,深灰色不會沉重顯胖

灰2

  

現在有點冷,單穿的話就加個外套吧灰4

 褲腳設計很飄逸,整個人有被吊帶寬褲延伸到 

穿有跟短靴看起來比例更好!!!

這張我把褲腳拍得好動感,喜歡

 灰5   

 

 

粉嫩微性感挖洞小洋裝

粉1

這件超粉嫩,就是春夏款洋裝啊!!!

早春穿太冷啦,加個大衣比較正經 

  粉2  

顏色是很襯膚色的粉膚,非常女生也很有氣質

適合約會桃花開的洋裝~~~

粉全

領口三角挖洞如果不內搭會很性感

只是側邊有點寬,我加長版細肩帶背心比較有安全感XDD

 粉近

 粉4

 

好久沒分享衣服,最近好多春裝都超好看!!!

希望天氣趕快放晴,好想春天踏青去

不然每天都窩在家看劇吃餅乾XDD

最後一定要大推SIGNAL!!!

Signal

簡直可怕100倍的黑洞頻率!!!看了停不下來

故事銜接的很棒,絕對要看啦~~~

而且男主角好聰明好冷靜單眼皮,完全我的菜

-zdZ7S62wZfYDug6gzYHqzl5VkZIfQ_WWb2_a6BESET3AQAAWAIAAEpQ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