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0  哈囉,我是喔不,我又來介紹奶酪穿搭啦

這篇也有情侶裝介紹,而且是甜美的約會裙裝喔

大家可以跟上篇小雪褲裝一起交換看

然後也有小雪的飾品、包包跟鞋子

那先從冬天超帥的學長開始吧,GOGOGO!

  

 針織set(小雪) vs. 麻花毛衣(學長) 藍首

沒想到男生穿麻花毛衣可以這麼好看耶!!!

比起素面毛衣,麻花毛衣在男生身上有不同的感覺

學長裡面還加上襯衫,看起來聰明又超級帥!

 毛衣上的麻花以白灰白灰為主,同色系就不會太38

鼓勵男生們嘗試看看,低調中的小變化!!哈哈哈哈哈

 除了白襯衫外,下半身是淺卡其褲,整體搭配很清爽藍半      小雪乍看會以為是一般針織毛衣

 其實是set喔,上下都可以拆開來搭的那種

 近幾年set的款式相當多,我也是個set

快遲到套上就出門,有時間的話兩件可以分開搭,是不是超棒

  

毛衣領口及裙襬都有紅白線條配色,看起來不樸素

而且裙子有厚度不會軟軟的太貼身型 藍衣

鞋子的話,小雪搭配黑色流蘇樂福鞋跟短襪,上一篇有類似搭法

至於這大象色包包很百搭,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小雪的包包

因為好像很少重複(大驚)!!!!藍全

 

 

 淺藍清爽洋裝(小雪) vs. 藍色襯衫(學長)藍裙首

這件洋裝應該電死男生,美到沒朋友~~~

 台灣現在春天穿好適合,有氣質又甜美

 學長立領襯衫也好帥,一樣露出白踢感覺輕鬆些

小雪洋裝的白色領子完全海洋學院風,他們情侶真的很有心機啦藍裙衣

藍衣包     至於包包都是黑色的,學長萬年黑色後背先PASS

女生的復古小包包超可愛的,不像上課都用大包

這咖約會小包好適合她說 藍裙小包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粉膚跟鞋搭法,恰到好處耶

雖然這套配黑或白的跟鞋都沒問題

不過小雪選了粉膚色,更顯氣質

這雙鞋的尖楦頭跟高度讓腿看起來更長 藍裙鞋

這組是劇中我覺得最成功的情侶裝

 你們覺得呢???好想知道喔!!

 

 粉紅襯衫-白色刷破短裙(小雪)粉首

接下來是我自己喜歡的幾套小雪裙裝

這套很春夏,舒服又清爽粉半 粉色白條紋襯衫配上白裙超美

有種櫻花的感覺XD,超想去賞櫻12888559_1091734440867596_5444367696555432799_ophoto by 韓國觀光公社   

 

裙裝給人比較女生的形象,所以金高恩在劇中都帶中性手錶

展現甜美帥性的一面,不那麼娘XDD 粉正

白色短裙有刷破,視覺上比較有個性

跟她每次當組長的主導形象很搭XDD      粉全   大家做簡報的時候,可以學她用粉色襯衫

因為背影超殺,報告絕對all pass 粉背

 

 

 素踢-碎花裙-短靴(小雪)花裙

這套很可愛,小雪把碎花短裙穿得很有個性

碎花的單品只要配上皮衣跟短靴會帥很多 花整

這條碎花圖案比較單一,黑底白花

這種花色很安全,應該不會讓男生覺得像阿嬤吧?!!

想知道大家的意見,因為我男友很討厭我穿任何有花花的東西花半 上身素踢有內搭白色做層次,增加清爽感

然後學長為了搭小碎花,這天穿的很樸素,哈哈

重點擺在薑黃色針織,其他很簡單 花全

小雪大黑包跟上面粉襯衫和下面的的包包似乎都同一個

是嗎是嗎????

 

 

 深藍吊帶裙-條紋logo上衣-便鞋(小雪)

接著減齡的吊帶系列啦吊裙首 

這條其實是開岔長吊帶裙!! 吊裙交叉

裙襬已經有鬚鬚,用基本條紋上衣去做搭配就ok

這條紋上衣小巧思在於手臂處有小logo,我覺得好可愛吊裙上衣      

鞋子是簡單的便鞋,韓劇好像蠻喜歡用吊帶褲吊帶裙來做搭配

因為真的很活潑又青春,"她很漂亮金惠珍變美後"也狂穿!! 吊裙學長

 

 

 黑色吊帶短裙-粉色棒球踢-小白鞋(小雪) 粉吊首

這套是我自己很喜愛的一套,超級正!

把女主角顯得完全無害水煮蛋,白白淨淨啊粉吊近2 

黑色短吊帶裙配上粉膚色的棒球踢很很很正

我想去淘寶買這件粉膚色棒球踢了

搭配任一吊帶系列都會很好看!!!粉吊鞋   對了,黑色吊帶裙千萬不能買長的

我之前有試穿過類似款,會變店員

忍不住想幫大家來杯美式特調XDDDD

 

&我覺得白仁皓的姊姊白仁荷其實很漂亮

身材超棒的模特兒 粉吊半

 

 

 手錶-戒子(小雪)

接著是小飾品,在劇中她都一直戴著

細細的戒子低調又有裝飾,戴在大拇指還蠻酷的 拇戒

這種細細的飾品很修飾手指,看起來比較纖長

女主角固定戴大拇指跟食指上 食戒     

然後中性錶也是小雪不離身的飾品

這隻錶是近幾年很紅的簡約品牌DW,錶帶很好看 雪錶

 

另外一隻我不太確定,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嗎

我覺得應該也DW的: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women/

這隻素面錶也很中性,中和女性化搭配的好幫手

小雪穿裙裝都會帶這隻,大家可以看前面的照片藍裙衣 

 

 看完上下兩篇的穿搭,大家最喜歡哪套呢??

好像學長襯衫到底,負責帥XDD

小雪甜美裙裝或清新褲裝都帶點率性

夏天快到了,大家也一起來個淺色清爽穿搭吧

 

 

延伸閱讀

【Outfit】韓劇-奶酪陷阱 洪雪(金高恩飾)清爽褲裝& 劉正學長(朴海鎮飾)情侶穿搭

 【Outfit】韓劇-她曾漂亮그녀는 예뻤다吊帶褲連發!!!女主角金惠珍(黃正音飾)上班穿搭 

【Outfit】脖子也MOST化!!!韓劇-她曾漂亮그녀는예뻤다 池成俊(朴叙俊飾)男生領巾穿搭

【Outfit】韓劇-第二次二十歲 두번째 스무살‬ 申尚藝(崔允素飾)學姊系 針織衫、大學T穿搭

【Outfit】少女時代太妍 夏日初秋 清爽的討抱抱私服穿搭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