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扭,我是喔不小妹,好久沒做韓劇穿搭

這次是她很漂亮的男主角-池城俊脖子有絲巾XDD

 

最近因為逛G-MARKET看到好多領巾搭配

像下圖這樣素T配花領巾

g3

 

或把領巾塞到毛衣裡

g1

 

等等,有沒有覺得這條很眼熟?!!

g2  

 

是的,我馬上想到成俊在美術館被小孩子嘲笑那段

新圖片  

是說他真的很喜歡用領巾裝飾

除了夏莉的頸鍊外,整部戲到後面都在看他們繫領巾

 

那麼,先從美術館的這條點點領巾開始介紹

點點領巾─針織毛衣─西裝外套─休閒鞋

 成點1     

其實這套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他的穿搭

以前都隨便看看,哈哈哈哈,他後面幾集穿比較帥

 

點點的圖案,男生要用起來不娘

在於點點不能太多太大,不然很裝可愛XDD

 成點2

穿搭盡量素素素!!!!

成俊這天配色只有灰白

灰白不是對比色,搭起領巾讓人覺得很舒服

成點3

 

 成點4

 

是說這條領巾很容易想到夏天掛脖子降溫的那種

 p026651793798-item-3945xf1x0600x0478-m

OK,人帥真好(我覺得他在閉嘴家族的傻帥更帥)

 

 第二套跟第一套其實蠻像,只是換了一條

條紋領巾─白針織─深藍西裝

成條1     

這很適合每天都要正裝,又想來點小花俏的男子

 條紋領巾很低調,不仔細看以為是襯衫領

成條2

 

晚上跟夏莉約會的時候,拉出多點領巾

在正裝造型加變化,增添休閒氛圍

成條3 

 

接著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橋段

男女狗狗都通用領巾─西外

這條根本是絲巾啦

成黃1       

成俊這天用了花俏領巾搭配西外

低調中的三八,哈哈哈,就悶騷啦

成黃2

雖是花領巾,但整體顏色是黑白灰混色

我覺得是全劇裡面最好搭的領巾耶!!!

 成黃3

不管在狗狗身上,還是綁包包都好好看

 成黃6

 

這條過了一天就到女主角脖子上,買一條可以兩人共用

很喜歡黃正音這樣綁領巾,露出領結部分

然後綁在襯衫領口,超好看啊

  成黃8  

而且女生用的時候,可以看到這條的花色多變

不過成俊塞進衣服去,看不出來花色

  

其實女主角原本是綁這-我媽類似款領巾!!!!!

但後來繫在狗狗身上,瞬間時髦

 成黃5

他們好會綁領巾,隨便繫繫都好看!!!

 

花領巾─牛仔襯衫─大衣

這條的綁法不一樣,有點類似圍巾這樣

沒有露出蝴蝶結直接塞衣服

畢竟這條太有重點,整個露出來好像有點太多

成黃4 

再次佩服,我每次綁都弄太緊鎖喉耶

 

接著看看這部戲的夢幻夏莉

大家對夏莉的印象應該是大領襯衫+頸鍊吧(還是裙子短短短)

夏頸    

 

最紅的應該是第一集燒傷千千萬萬少女的這套吧

夏頸2 

高俊熙天生條件實在太好,用什麼都好看啦,犯規

  

拉回正題,其實她也有領巾穿搭喔

隨劇情,後幾集比較優雅的造型裡有出現過

黑圖騰領巾─黑灰格大衣─黑包包─黑長裙

      夏1      

夏莉長大了,整片灰黑灰黑有點樸素XDD

夏3

加圖騰領巾比較活潑!

 夏2

 

在灰森林中,她用粉口紅及紅色指甲油增加打扮感

完全有氣色又顯白(我要學起來)

 夏4

 

再來還是夏莉

粉色領巾─皮衣─皮裙─短靴

       夏粉1      

只能說有創意,沒想到可以這樣搭耶(謝謝夏莉)

酷中帶點娘,帥又不會太銳利

 夏粉5

粉色領巾是關鍵,意外好看!!!!!

 因為要約會,但又想穿酷酷的很可這樣搭

夏粉2 

但她裙子很短啦,男生應該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上次有提到過,夏莉整齣戲都是短靴加短襪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搭短靴,帥又好可愛喔

夏粉4 

 

還有是我懷疑道具重複利用的黃正音點點領巾

點點領巾─挺版上衣─牛仔褲

黃1   

黃正音這套跟第一套成俊的點點領巾好像同一條耶

所以鏡頭超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穿搭比較正式,就用點點領巾來中和

然後下半身穿牛仔褲就休閒輕鬆多囉

(反正開會也只看的到上半身)

黃2 

 

最後回到主角成俊身上吧

 領帶式領巾─風衣─深藍襯衫─休閒皮鞋

    成膚1       

一開始看我以為是領帶說

不論花色跟形狀?!!都好像領帶喔

 成膚2

紅藍條紋配白底,搭風衣及襯衫都很融洽

紅色條紋有了亮點,看起來這個人很會打扮,哈哈哈

 成膚3

 

這部戲好像都用絲巾領巾取代襯衫跟領帶耶

打造時髦的雜誌社編輯的風格

非常貫徹MOST化!!!!!(劇中雜誌名)

 成膚4

 

脫去風衣,長領巾更有隨興領帶感啦

把襯衫釦子打開,領巾打個結,也有打領帶的樣子

 成膚5

 

 

當然,比較害羞的話

可以像成俊這樣圍圍巾,也是很好看

上班族的襯衫搭西外大衣,簡單打個圍巾保暖又不呆版

成圍   

旁邊的高俊熙完全消化任何花俏複雜的搭配

 

 

今天到這啦,她很漂亮因為雜誌社背景

大家穿搭都很MOST化賞心悅目(造型師們相當用心)

可以寫好多不同的主題喔

團   

 

 

2016年祝大家每天都MOST化美美帥帥

&這次也花很多時間蒐集截圖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在文章上方按個讚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然後大家有想看的內容,歡迎到FB留言給我喔

我看到一定會回覆,好需要大家的靈感^___^

 

最後是我在G-MARKET看到男裝品牌的圍巾們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去挖寶 

http://gshop.gmarket.co.kr/Minishop/GlobalMinishop?CustNo=TI0MR38TMDMxOc23MzU2MTg3NDB/Rw==&GdlcCd=100000064

 

延伸閱讀

【Outfit】韓劇-她曾漂亮그녀는 예뻤다吊帶褲連發!!!女主角金惠珍(黃正音飾)上班穿搭 

【Outfit】韓劇-第二次二十歲 두번째 스무살‬ 申尚藝(崔允素飾)學姊系 針織衫、大學T穿搭

【Outfit】少女時代太妍 夏日初秋 清爽的討抱抱私服穿搭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