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哈囉,我是喔不小妹

最近迷上韓劇-她曾漂亮 그녀는 예뻤다

前面18集真的都讓我笑出聲的大笑

最喜歡這種北七北七的喜劇步調,超歡樂

 

 

今天要介紹的穿搭,我承認是個人喜好

就是吊帶褲!!!!!

沒錯,女主角金惠珍常常穿吊帶褲上班

10

 

劇中女主角是在雜誌社上班的小妹職業少女

在變身後,連續兩集都出現吊帶褲

她利用襯衫跟皮鞋的穿搭,

打破大家對吊帶褲的休閒印象

吊帶褲也可以穿去上班啊,

正式中帶著小可愛呢

讓我們一起看看她的不休閒吊帶褲穿搭技巧吧,GO

 

 領結襯衫-吊帶褲-小包-西裝外套-短靴

5    

這套除吊帶褲外,其他都算比較"挺"的類型

像短靴跟西外大衣,可以中和寬鬆褲子的休閒感

反而更呈現角色時而專業時而搞笑的感覺

2

 

金惠珍的職缺是比較機動性那種

我想寬鬆褲子應該會容易衝刺

3

 

大大領結襯衫,搭窄裙或西裝褲會給人精明幹練的印象

配吊帶褲,剛好不多不少,

有點可愛又不失正式囉

如果追求有點不太正經?!這樣打扮好有活力喔  4

  

話說她們家好夢幻喔,可以去外拍嗎

  6

 

 

 

點點襯衫-吊帶褲-流蘇方包-皮衣-樂福鞋7

這款吊帶褲前面的大口袋真的很休閒吧

穿上你就是你就是哆啦A夢啦

這件搭球鞋立刻減齡10歲變成8

 

其實我覺得前口袋吊帶褲穿上班很方便耶

 尤其中午放飯時,手機跟零錢放那就好啦

職業少女的百寶袋

8

 

點點襯衫跟吊帶褲都算比較嫩的款式

全身穿搭是配帥氣的皮衣及流蘇挺包

哈哈,是挺包喔!整體就炯炯有神 9

 

腳上穿樂福皮鞋,這套是我想模仿的上班穿搭

輕鬆中帶有精神,可愛中帶有俐落

方便跑上跑下走來走去的舒適打扮 11

 

 

不只這樣,有一幕在家中半夜私會男主角也穿吊帶褲

最基本的白上衣搭啦

外面穿著亮色厚針織我好喜歡啊!!!     11-1

 

因為台灣冬天比較暖,如果寒流來或怕冷體質

可在吊帶褲外加個毛衣(露出襯衫領子),

進到辦公室把毛衣脫了也很有層次

11-2

 

 

當然,延續夏天的腳步還可以看到淺色男友褲

條紋上衣-淺色男友褲-屬樂福鞋-短版灰大衣

17 她的男友褲寬到好像寬褲,是否可稱為男友寬褲??

 

為避免全身寬鬆沉甸甸的重量

選擇短版大衣,有點俏皮也不會破壞身材比例

如果是垂墜性的外套,可能會讓身體比例往下沉

加上女主角是穿平底鞋,這長度的大衣剛好呢! 16

黑白條紋上衣比較休閒,大珍珠耳環打亮整張臉

 

有發現嗎,這套穿搭很像睡過頭很隨興的隨手抓

但處處藏心機耶!看似沒打扮的有打扮衣著

灰色短版大衣搭銀色樂福鞋,寬褲管反摺露腳踝

還有這畫龍點睛飾品啊~~~根本就花一小時才出門吧

是說她在裡面狂戴這前後雙珍珠耳環啊,

淘寶有好多,超想開團買的(我離題了)

 

這套也使用大珍珠耳環,出場率極高

1-1 

 較正式的場合穿男友褲或吊帶褲可能太像新鮮人

她在採訪時就穿窄管褲配高跟鞋,整個架式十足

12

 

我喜歡把粉色毛衣袖子露出來的穿法

在暗色系較多的秋冬會有亮點

粉色跟咖啡色大衣搭起來好柔和,很溫柔有女人味  13

 

而下半身窄管褲搭跟鞋就很職場人啦 

需要氣勢去談判時好適合,哈哈哈哈哈 15

 

 不難發現她很常用小包包

 而且都是比較挺的小方包類型看起來輕盈

特別穿寬鬆褲如果又帶軟料大包包塞滿滿較顯沉重 

14  

 其實黃音也穿不少正流行的寬褲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她穿牛仔褲

覺得很適合她搞笑的性格,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日牌也出很多吊帶褲,抓兩件給大家參考

我想秋冬折扣季我一定會買(握拳) 

item_567297_main_85_b

 item_567297_main_88_b   

 

 

 如果可以,我覺得吊帶褲盡量試穿再買會最好

因為褲襠位置和背後帶子連臀部那塊很重要

不適合的話易顯胖或把身材吃掉喔~~

  

再複習一下女主角金惠珍的寬鬆吊帶褲俐落上班穿搭

有領子的襯衫

跟鞋或是非圓頭皮鞋

小挺方包

 

 

 

最後祝大家看劇愉快,掰掰

 

 

延伸閱讀

【Outfit】韓劇-第二次二十歲 두번째 스무살‬ 申尚藝(崔允素飾)學姊系 針織衫、大學T穿搭

 【Outfit】少女時代太妍 夏日初秋 清爽的討抱抱私服穿搭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