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夏天,滿滿的寬褲套裝鳳梨跟椰子樹

而我,真的非常喜歡一套這種東西,

套裝不用動腦就可以出門,且會有種打扮過的整體感

比起連身,還可以分開穿搭,更添實搭性!

真的好棒啊~~~

 

 

在介紹這套被男女姊妹們問翻的椰子樹套裝前

先偷渡軍綠襯衫,也可以叫他軍綠薄外套啦

2     

 

怎麼搭都OK,隨便搭!單穿或當外套都好看

顏色不是那種偏黃的洗舊軍綠,我很滿意

3 

 

落肩寬鬆的設計,當外套非常合適的

我通常會反摺穿,比較有層次然後視覺上身體輕盈?!

4 

 

隨手抓來搭椰子樹套裝

軍綠顏重比較重,配上清爽色系的套裝

初秋也可以穿

5    

 

覺得我全身都好融入大自然

尤其後面的枯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好的,一樣是日貨的椰子樹套裝

每穿必備朋友誇,連男姊妹都說好看

(能得到男姊妹的讚賞真的很開心

上衣算偏短版的背心

7    

 

下擺有鬆緊,我覺得還蠻緊耶

圖案很精緻,是成熟的椰子樹(哈)

比較水彩畫風就不是那種可愛的啦

9 

 

下身寬褲,可以繫皮帶

8   

 

整套都是有份量的雪紡,下身的內裡很厚

不太挑內在顏色喔

(但在大太陽底下的話,可能還是要小心)

10   

 

遠看椰子樹的數量剛好

不會密集到太花俏,但也不會留白太多

11    

很喜歡這種稍微優雅的感覺(老妹了)

 

上衣大概是為顯膨度,下擺鬆緊蠻緊的

但下身超鬆,我穿起來大概是低腰位置

會變hip hop套裝 嘻哈寬褲yoyoyo(糗)

12 

這時候,先把寬褲拉到想要的高度

再用上衣那超緊的鬆緊把下身壓住就OK

 

轉個面看看,側面跟背面都膨膨的

比較看不出身材喔!

不過下身的摺痕很順,也不會顯胖

 13

 

 

接下來讓他們分家

穿膩一整套就換個素T,搭軍綠上衣

14    

 

換個上衣,完全變成一條椰子樹寬褲單品

搭簡單的雪紡上衣一定也不錯!

15 

 

腰部上有繫皮帶處,可自由調整高度

16     

 

 

留上衣,換褲子

搭蘋果綠西裝短褲!

  17

蠻喜歡這樣配色,很清爽又有精神!

  

一樣也把上衣紮進褲子

因為上衣下擺是收進去的,如果穿低腰褲會稍微露出腰部

 18

 

以上。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正在把握機會多穿夏裝

很喜歡這次連線買到的套裝

下次見

 

 

 

延伸閱讀

【Outfit】傳到曾孫女也會說時髦的萬年單品-牛仔洋裝 ZARA 2015 S/S 

Outfit】成人版小小兵 ZARA 2015 S/S芒果黃連身褲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