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酸酸辣辣的東南亞料理,好像都走紅橘色系路線(整個吉利)

 

 

京站的小湯匙是朋友推薦的越南料理店

有分成內用跟半戶外區

2    

 

半戶外區其實就在內用區對面

也可以說在百貨走扶梯隔壁

3

好像有些朋友比較不喜歡坐這區

(是因為有種路邊感嗎?)

 

 

菜單上大都為一人份

也就是跟朋友逛街累了,可以過來吃個河粉

4   

 

 

不過今天,我們聚餐點合菜喔(甩髮)

以下開始!

 

 

鮮蝦春捲

色彩搭配上刺激味覺,

吃起來沒有異國菜的不適應感,我想應該改良過

5    

 

蔥很長,蝦很大我知道,重點是旁邊的醬料!!!

真的是東南亞菜的酸甜味道!!好好吃

還有晶瑩剔透的春捲皮,馬上吃掉一個~~~

6 

 

雞絲沙拉

吃到第二道菜,不免會覺得跟前一道味道有點像但又不太像

7    

 

還是好吃拉,畢竟東南亞菜,醬料好像贏一半?!!

雞絲很嫩,配上酸甜酸甜的醬料很開胃喔

8 

 

再來也是沙拉家族之牛肚沙拉

這個我保證不一樣,因為像台式麵店滷的

跟印象中的東南亞味道不一樣喔

9    

 

我覺得很妙的甘蔗蝦

這實在太酷了,酷到擺錯重點,一直在研究那跟棒子可不可以吃

10 

原來棒子是甘蔗耶,但咬不動我確定,因為我們都咬過了......

(是說會回收嗎,喔不!)

蝦棒子還不錯,炸的酥脆酥脆但不爛

吃的到蝦肉,彈性且肉多

 

 這是一套!牛楠佐法國麵包,是軟喔

因為麵包要撕下來沾湯吃,如果傳統法國麵包會撕到生氣

11     

 

麵包基本上沒什麼味道,所以要拿饅頭來沾也可以

就變成牛楠佐山東'小'饅頭,哈哈哈哈哈哈

12 

 

被沾的主角-牛楠湯

說真的他好好喝,拿來沾沾樂好可惜

我是配飯吃,單喝的話不會口味太重,完全OK

13 

 

春捲againfeat. 河粉

這個我也保證口味不一樣,比較台式

但醬料又一樣了哈哈哈哈哈哈

14    

 

一份裡面可以吃到春捲跟河粉,口味就自己隨意搭配

 15

 春捲裡面有冬粉,我覺得稍油,比較不是清爽的一道

但河粉就很清爽了啦,summer~~~

 

酸辣海鮮河粉!好像跟前面味道又有那麼點相像?

為什麼跟冬粉春捲連在一起講?

因為前一道吃不完的河粉可以丟進來!!

 16   

這道是當天我們覺得最好吃的

去過越南自助的朋友說,跟越南口味最像就這個

酸酸的有微微辣辣,好好吃

如果我自己單點一定吃這個!!!

 

最後牛肉湯

稍油(越南菜比較不油)但牛肉好吃,下飯!

17   

 

 

 

因為點合菜的關係,所以每個人都有飲料

&店門口的彎彎走廊,拍照蠻漂亮

18   

用朋友的照片結尾囉

 

 

 

 

 

 

 

 

 

HOW TO GO?

 京站4樓

 

Hours

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日 10:00~22:00 

例假日前一日 11:00~21:30 

 

Location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京站4樓

 02-2552-62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