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1  

嗨嗨嗨,我是喔不小妹

太妍新歌也太太太好聽了吧!

而且造型好正好正好正

她利用裸色大地色展現女孩的溫柔

配上強而有力的嗓音,迷死不少人吧

會不會MV的dress code是綿羊???

因為都穿裸粉、膚等淺的大地色系

然後外套都是毛絨絨跟旁邊的綿羊好搭內(討抱抱)

I 12

 不過真的只有這種亮度9的瘦妹才撐得起來這些服裝啦

完全不反黑,好羨慕啊

  

其中這套叛逆少女我也喜歡

I 14  

她演著老娘不幹,很有個性,

而且小小的頸鍊跟流蘇手鍊現在好流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V任意門) 

 

 

好啦,跳回主題

今天要專注在少女時代夏日初秋回歸時的太妍私服

 

第一套海洋風洋裝

太妍非常瘦也非常白

穿這種沒收腰的洋裝不會顯孕

這藍也沒有滅她的光(自體發光無誤)

2

根本白瘦美限定啊

腳上裸咖啡涼鞋高度很修飾,不會高到變辣妹

而且跟髮色很搭XDDDD

  1

 

有發現嗎,指甲油跟頭飾都是深藍色

我想在去機場前,應該花不少時間在打扮

3 

  

然後呢,淘寶很多這款類似洋裝

關鍵字下去一整頁來著

 3-1

 

如果要買的話,我會選這有腰帶款

也是我喜歡的穿搭方式

3-2

因為大部分洋裝只有一種穿法

這種傘狀的可以3穿

1.直接傘狀穿,像太妍這樣

2.繫上腰帶變收腰洋裝穿,像上面麻豆

3.繫上腰帶,把上半部拉膨一點,使裙長變短,就可以內搭褲子,當長版上衣穿拉

 所以這件洋裝,到了初秋

只要加上腰帶,上身拉膨當長版上衣

就可以內搭褲子啦

 

 

二套牛仔連身褲,超可愛der

這套帶著小男孩俏皮風

更襯托女生的可愛喔

如果綁上包包頭會正翻(又討抱抱again)

4

中間黑色皮帶恰到好處

即使腳踩平底鞋,也會覺得腿很修長

整個拉長身材比例呢

 

反折的褲管讓大腿看起來更細

指甲油包包跟皮帶都是黑色不雜亂

5 

她手拿米奇包大贏啊

到底是甚麼牌子的手拿包啊?!!

不管米奇手拿包還是黑色小方包跟這套牛仔連身褲都好融洽

妳贏了真的,這場我只看的到妳XDD

是簡單卻有重點的一天

(只是頭髮有點亂,是不是早上起來洗的)

6   

而且牛仔連身褲的口袋都很"大"

視覺上更顯身形瘦!!!

 

 

第三套是去音樂中心上班的穿搭

這時候比較接近初秋

所以薄長袖波希米亞風出來啦

7 

我,一樣被包包燒到!!!

有沒有這麼可愛啊(吶喊)

這包包好雜貨感

她用起來特別特別勾追

如果送給歐巴桑,就變買菜環保袋

   

好,先冷靜一下

這天是白雪公主,白衣白鞋淺灰外套

這樣搭法讓人感覺很清爽

也很安全不會出錯

 

長袖的波希米亞上衣在轉涼後

下身換成窄管牛仔褲搭涼鞋也好看

 8

包包,沒錯,包包即將變成這篇重點

太妍妳到底在哪裡買包包的啦

這雜貨包太神來一筆

點點跟小格子又清爽的藍綠配,

嘿,咖挖以(日本人上身)

而且她用起來不是要去買菜

是要去當文青

又贏了妳

 

 

最後是另外一次上音樂節目的穿搭

只找到一張照片,請看最左邊的黃包包小女孩

包包已經變成這篇重點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鮮豔的亮黃包包,就用最簡單的衣著襯托吧

淺藍牛仔襯衫+素踢+黑褲+白鞋

很平易近人但又有重點的打扮

小黃包包加分到爆表

跟髮色也很搭,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太妍好像會默默搭髮色耶

還是我想太多?!!

 

她的穿搭脫離不了兩個字

就是-可愛

完完全全是個小可愛! 

真的是男生好感之討抱抱穿搭!!!!!

 

 

以上,

太妍的夏日初秋清爽穿搭,

換個配件,都能延續到秋天喔

而且看起來都很淡口味

覺得這女孩好乾淨?!!

 

 

 

延伸閱讀

【Outfit】韓劇-她曾漂亮그녀는 예뻤다吊帶褲連發!!!女主角金惠珍(黃正音飾)上班穿搭 

【Outfit】韓劇-第二次二十歲 두번째 스무살‬ 申尚藝(崔允素飾)學姊系 針織衫、大學T穿搭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