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    

9月時,跟朋友合購G-MARKET

這次買7公斤多,獲得一個好大的紙箱XD 

2   

整個顆頭全包的上篇介紹:

ARITAUM水潤唇膏/IOPE神仙水/PETITFEE眼膜/潤膏洗髮精

現在來看衣包鞋,開始囉

(標題有連結網址,也幫大家標加國寄運費大約價錢) 

 

 

 Deepny香蕉上衣  $370

19    

身為小小兵狂,看到這件上衣整個好想要(實穿點我)

而且中間白色一度沒貨,是說現在也只剩深藍色

9月看到白色又有貨了馬上催朋友給單,超感謝貼心的朋友們

 20

跟網頁一樣寬鬆版,落肩設計

麻豆配短褲好可愛,我自己搭長褲跟小圓裙也很喜歡

尤其配小圓裙很活潑,還可以再加上棒球帽說

穿法很多,超喜歡這種略帶幽默的衣服

B1  

 

在網頁上有細節圖,一定要點進小網頁看

當時滑過還以為是一般的棉質踢,沒想到是這種材質

(該怎麼稱呼?有點排汗材質吧)

收到的確也是一樣質料喔

 21

 

 

 Deepny粉橘色連帽外套 $790

 22     

這次買Deepny兩件都標著Deepny限定

收到也很滿意,不過外套以他們家價格來說有點貴!

我覺得這款三個顏色都好看,現在回頭看又被深灰色燒到

C1  

C2   

 

繩子穿過類似吉他彈片的咖啡色小玩意完全可愛

然後偏長板的外套,就學麻豆搭襯衫吧!

23

 

其實收到是比較重的粉橘色,不像示範有打光

比較接近網頁單品的顏色(再次強調小網頁一定要看到最後) 

然後這個小LOGO好可愛,哈哈哈

不知道穿上會有人發現偷偷在生氣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

Deepny都是自己的領標,也都寫MIK

25   

 

 

 REALCOCO袖口蝴蝶結襯衫 $420

我買的已經完售,找了勉強類似的示範穿搭圖

27

26

我知道這真的很勉強...... 

 

這件藍灰色蓬蓬袖蝴蝶結襯衫,像淺牛仔藍,但又有點灰灰的

很適合初秋的顏色呢! 

 袖口打蝴蝶結,穿起來稍微蓬蓬,

不管是搭褲子或裙子都好看!

搭白褲比較俐落,紮進短裙又是另一種甜美感

28     

搭褲子的話,會比較類似這種感覺

RC1  

 

質料不算薄,再等涼一點才能穿,好期待呢

領口蠻大須內搭,但相對顯瘦

長度不短,後面的長度我穿起來已經蓋屁股

29 

最後領標部分

30 

 

 

 REALCOCO內搭襯衫 $420

我買的同樣也完售,找了完全不像的穿搭XDD

32

31      

 唯一說像的可能就是我買的是內搭襯衫吧

這件有外搭的背心式傘擺短上衣,一直都沒看到上架

還是已經賣完了?好想買喔

 穿起來加上外罩傘擺感覺類似這樣

RC2  

 

領口很適合露出來

 我會拿來搭毛衣吊帶褲或背心洋裝,

bl3   

33

袖口反折頗可愛

 bl4

其實單穿有種穿不上來的害羞感?可能比較透吧

bl5

 bl6

翻出來冬天的洋裝好皺

  

袖口的蝴蝶結好可愛,跟網頁上看到的一樣大

想到之前收到淘寶的領結襯衫,結果蝴蝶超小好想哭 

 34

 

是說REAL COCO貨跑很快,加上韓國就要變冷上冬裝

所以秋裝看到喜歡要快,至少台灣冬天多少可以穿啦

RC3   

 

 

最後是我覺得本次這一大箱最最最超值的兩樣

但都是朋友的就直接放網頁圖了

 

 公事機車包 $1570

 35  

朋友買深灰色,非常有質感,相對來說有點重量,一公斤多

我覺得很好看,而且容量很大,很適合帶資料去跟人談判XDD

B2  

班或上課要放書也適合

比較像公事包類型的機車包,側背很好看

一個字,帥!

 

  深咖啡色短靴  $1200

 36  

朋友買NO.19,可愛質感好!也是有點重量

沒什麼色差,我甚至覺得比網頁更好看

 

對了,這家皮革比較硬挺

拿大半號或大一號會比較舒服喔

S1   

 

 

這次運費比預估重,所以沒有餘幣在帳號理的問題

好幸運喔,呵呵,期待冬天買漂亮的大衣了

 

上集保養品上開箱這囉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