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哈囉,大家好

連假終於有秋天的感覺啦~

9月時,跟朋友合購G-MARKET

這次買7公斤多,運費比預估還重

現在來開箱+簡單心得分享,GO

(標題都有連結網址,也幫大家標加國寄運費大約價錢)

 3

 

先從號稱平價版SK2青春露的神仙水開始

 IOPE神仙水試用組$470

4

IOPE神仙水很紅,韓國朋友心頭好

這次買一組5小瓶的試用組合,都有送化妝棉喔

其實試用組算下來比正貨便宜,而且小小瓶的比較新鮮,哈

5 

(全部都丟在紙箱,沒有另外包裝)

 

大約半隻原子筆高度,拿來濕敷,差不多兩三天就用完

若當一般化妝水使用應該可用蠻久

6

買之前有問韓國朋友,她查了以後說:

韓國沒有單賣試用品,網友傳是內部人員流出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只要不是假貨就好!!

 7

我使用心得像廣告說的,請期待3天後!

第一天晚上濕敷無感覺,保水效果普通

第二天晚上再用,好像有比較保濕

第三天再敷,覺得毛孔有變小,對我屬保濕縮毛孔

第四天起床,毛孔還是維持小小的狀態

然後我中斷了,接著停用就打回原型,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當時快週慶,我在試用其他保養品)

 

上面還說可美白改善皺紋,

以濕敷化妝水來講,美白發亮效果還是IPSA或健康水比較有感

IOPE我用屬於保濕,然後保濕了,笑紋就減少,感覺肌膚比較保水

CP 

不過隔太久沒敷會打原回型喔

所以要以三天為單位,不太能當急救使用

 

缺點是瓶口有點大,一不小心容易倒太多

我通常會倒在化妝棉上方讓他往下流(偏直立拿化妝棉,不要橫放)

今年不打算買IPSA,就買一堆IOPE神仙水

一樣沒錢了啦,哭

 

 

璞帝妃Petitfee黄金EGF眼膜 $300

 8

我買舊版,中間有多附一個圈圈

用了後覺得新版比較好,雖沒有圈圈,但更符合眼型

 P1  

網頁上說局部圈圈膜可拿來貼痘痘等

我是拿來貼腿上的疤,不過沒什麼效耶(糗)

 

目前大約用一兩週,整體質地清爽不會長肉芽

至於改善黑眼圈小細紋這些還好,一點點效果吧

9

 大概是敷完有感受到眼周比較保濕這樣啦

其他效果對我來講不太顯著

價錢很便宜,好像最近有其他家再打折,可以買一罐試試看

有貼心的附上小湯匙,很好挖眼膜說

 10

用到一半時,裡面的精華液有點要淹過眼膜

我會利用瓶口刮一下精華液,不然黏不上眼睛會滑掉喔

打算全部用完剩的精華液要拿來敷臉,哈

 11

 

 

  ARITAUM唇膏WATER SLIDING TINT $150

12

這次可說為了買她而買

不管麻豆試色,還是大家的心得文都好燒!!

我買NO.4핑키펑키粉紅主打色 和  NO.11스파클링코랄亮珊瑚紅色

一粉一橘都超喜歡,這隻橘很適合素顏用

13

 

質地很軟,不用轉太多出來因為也轉不回去

塗上去嘴唇不會乾,但我吃完東西就掉色

好在她很輕巧,適合隨身攜帶補妝

14 

 

顏色就跟蓋子的顏色一樣,當然隨著膚色塗上的感覺會不同

看官網試色不算很準,還是要看朋友或是爬文會比較好喔~

15 

 我非常非常喜歡11的橘紅色,很顯白

我用起來會稍微再紅一點點,已經很接近這照片

LIP1   

我發現他們家橘色比起粉色,是不是容易不均勻?

看大家心得加我自己使用的感覺,覺得比起4號粉色,11號橘色比較不均勻些

 

 

 合一 洗髮精 $230

16 

潤膏是LG集團出的洗髮精,主打洗護合一

強調是Chanel香味,剛好那時特價,一條加國際運費約230

所以就跟朋友分分了

 

一組合總共三罐洗髮精,有送一些試用包

17

我平常喜歡用LUSH,最近用潤膏也蠻喜歡

整個沉醉?小香的香味中

而且真的很香又香很久,一種穩重女人香

 

擠出來是紅色的,雖主打不用再潤絲

我都有潤絲一下,不然還是澀澀的

18

 

 

 

我把衣服、機車包跟短靴放下篇,希望看起來不會太雜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