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8795    

續上集

在上集介紹超多人氣店家後,下集比較屬分類的

有專攻下半身、渡假女神洋裝、正式場合套裝及分尺碼的店喔

開始吧!

 

 

6.APRICOT

針織標

這家排版應該很多朋友喜歡

因為不用點進小網頁就可以看到商品細節啦

  

針織外套毛衣都有,多款共購的概念!

而且配好的整體穿搭也太生火吧

針織1 

針織2 

 

不虧是針織大王,根本太多了啊

我常常逛到沒耐性,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針織4針織3  針織5   

風格:一年四季賞楓葉

 優點:有推薦穿搭(但沒有一起賣,因為他是針織大王)

缺點:尺寸材質只有韓文說明

 

其實之前有更喜歡的毛衣針織店

質感好又便宜,但現在怎麼找都沒有

貼照片給大家,如果有朋友知道是哪間店的話拜託跟我說,感謝感謝

消毛衣1     

消毛衣2  

 

 

7.Maple

 褲子標

 

下半身(生)就靠他!!

不論窄的寬的短的破的,這裡全包!

 褲子1褲子3

褲子4

   

是說我超少在網路上買褲子,在G MARKET買過幾次長褲

運氣都很好的尺寸正確,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尺寸長度喔

褲子2 

 風格:女人的下半身(生)

優點:滿足下半身任性的需求?!!

缺點:噢,麻豆太瘦

 

 

8.Angtoo

 自拍標

 

這是朋友的愛店,常有適合小正式場合的款式

不過我比較不習慣麻豆對鏡子自拍的方式,所以比較少看這家

 自拍3

(是說每次看都有種熟悉感,覺得跟貓咪曬月亮的自拍呈現有點像XDDD)

 

有一些俏皮可愛的塗鴉款

   自拍1

 

主打開會或任何需要正經的深色洋裝襯衫

網頁一開始是接連的烏柒媽黑洋裝,我第一次看有點被嚇到

 不過款式都不錯啦,不是古板的正式服裝

自拍2   

風格:常開會但又不想穿古板套裝

優點:正式場合不出糗

缺點:試衣間的自拍?

 

 

9.Cherryville

 長洋1 

 

 這家洋裝非常的多,可以洋裝逛到飽

  分類很細,有一整區的美美長洋裝

長洋3 長洋標

 

    今天要小性感,還是小碎花?

貪心的性感+碎花都要

 長洋2

 

冬天愛穿的洋裝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這家超多冬天的款式啊,好開心

長洋4 

風格:愛穿裙子不穿褲,偶爾feat.運動服

優點:洋裝逛到飽

缺點:同款不同花色的,可能只示範一個色

 

 

10.White Fox

  白弧標

 

這家呢,我沒買過~~

但每次看都會很訝異什麼都賣耶!

碎花內衣自拍棒TEVA涼鞋包包洋裝

而且衣服有分尺寸喔

 白弧1

 白弧2

 

 有不少MA1飛行員外套,好看!

同樣尺寸可以選

白弧3

白弧4  

風格:什麼都賣!什麼都不怪!

 

 

11.RIRI&CO

大碼標 

 

這家也沒買過,比起上一家尺寸會更多選擇喔

44(XS)55(S)99(2XL)都可以穿

大部分分成FREEXL等,也有孕婦款式

 圖片上方都會顯示這款的尺碼,很貼心

  大碼1     

襯衫區在這

 

另外,有一整區的分尺寸套裝(44~99)

#套裝控移動滑鼠中

 大碼2

 

以及新婚旅行洋裝分類?!太酷了

 都是比較清飄飄女神系!渡蜜月again&again

蕾絲洋裝好美啊~~~

 大碼3

  風格:伸縮自如

 

 

 

終於完成服裝店了,大家可以逛逛看

 肩膀好酸,我需要去馬一下~~~

 

下次再寫包包、飾品、美妝和韓國品牌喔

有問題也歡迎來找我玩,安扭  

 

 

 

延伸閱讀

【G市】G MARKET衣服、飾品、鞋子、美妝等口袋愛店大分享 之 服飾篇(上)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