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1    

哈囉,大家好

最近又衝了G MARKET,只能說有中文版後更好買啊

大概從六年前,因為跟韓國人一起住宿

從此跳進G MARKET的坑……而且要跳還要往死裡跳

每次都抱著國際運費很貴不會再買的心態,但因此買更多!!!

 

G MARKET每個店家通常會賣好幾種類型商品,且都在不同頁面

以下有編號店名的可連到店家主網頁

餘細項類別都附網址連結,照片很多可以慢慢看!

上集為我最長看的店家,下集是一些分尺碼、渡假長洋和褲子等分類店家!

好的,開始啦

 

 

1.Deepny

可愛標  

 

這是我學生時代的愛店,那時還沒有全球版

每次對照韓文都覺得要瘋了,但又很想買

可愛8 

  

麻豆很可愛,不確定有沒有換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年輕臉

現在都是上自己店名的領標了,生意很好~~~

 可愛5

 

想當年,室友歐膩(韓文姊姊的意思)很不喜歡這家,覺得太妹仔感

但我喜歡的不得了,因為便宜又可愛,100分

9月韓國已經換季,但這家還有不少短袖上衣無袖上衣在打折!!!

台灣還穿的到,現在買非常划算!!!

 可愛7

 

香蕉上衣300多!!不是薄踢喔

我小小兵lover,所以腦波很弱的買了,哈哈哈哈哈

可愛4 

 

睡衣也超可愛啊,還有很多休閒運動服套裝

最喜歡這種一套的(我套裝控

可愛1

可愛3

 

雖然現在比較少看,不過偶爾還是會買

因為他們有很多獨家款式其實還不錯

姊姊們也可以在裡面挖到一些便宜又可愛的上班服可愛2   

 

若怕款式撞的話,可看上面有註明ONLY DEEPNY的

我曾經有拿幾件獨家款去淘寶搜尋,還真的沒有......

   可愛6 

風格:永遠嫩妹小口

優點:便宜、有些成熟不失可愛款

缺點:品質有時偏薄

 

 

2. REALCOCO 

摳摳標

這應該是合購版最火紅的店吧

我也很喜歡!!!尤其是麻豆營造出甜美質感的意境太生火

買過幾次外套,品質都不錯,

大都是甜美襯衫還有大衣風衣為主

 摳摳6

摳摳4

 

我超正的韓文老師很常穿這風格的襯衫+及膝裙

顯的非常有禮貌有氣質(汝矣島千金認證)

可能這樣,所以我很喜歡REALCOCO

摳摳3

摳摳2

(超想買外搭的傘擺細肩帶耶)     

 

也有一些西外+西褲的組合套裝我超喜歡 

不過嬌小的女生可能要注意一下肩寬

因為麻豆幾乎都穿高跟鞋拍照,

常常屬於合肩款式的外套可能肩寬會稍寬

而且韓國外套還蠻喜歡墊肩的

摳摳1

摳摳5 

風格:GLOBAL級甜美保證

優點:不太有色差跟版型差別

缺點:合身外套肩寬可能略寬

 

 

3.Makmaks

馬克標

這間風格也許跟REALCOCO有點點撞

也是主打大衣風衣襯衫

 如果兩家硬要比,大衣外套我比較喜歡MAKMAKS

剪裁更帥氣俐落些!質感我覺也更好喔!

馬克2

馬克1

 

當中還是有一些甜美款,我曾在冬天看過粉色大衣!

   馬克3 

好喜歡超帥但被麻豆搭裙子的棒球長外套馬克5   

        

大衣部分也要關心一下版子長度喔

像之前很想買膨膨羽絨外套(我162

剛好朋友買的寄來,叫我千萬別買,因為比較適合170以上的女生

不過我還是在emoda買到差不多款式,#硬要買

馬克4 

風格:帥!俐落

優點:質感不錯,適合高個

缺點:有些版型略偏大

 

 

4.PLAN.J

緊身1

這家應該跟Deepny完全相反了

叫他歐膩style!我常被裡面的歐膩們辣到啊!!!

 

裡面有非常多緊身衣洋裝啊,也就是婚宴、尾牙戰場壓場服

喜歡合身、顯身材就看這家了!

版子絕對不會大,穿起來就是貼貼貼!

有看過大陸買家的評價,說很緊之類的

 緊身2

(又辣又清純,高招

緊身3

 

 飄逸有氣勢 或 休閒plus性感

都能讓你變成辦公室焦點,我是說也有許多不錯的上班服裝~~~

緊身6

緊身7緊身標

(性感上衣

   

當然,這麼辣的店,還是可以裝一下可愛,揪咪

我常在裡面挖到一些剪裁性感但樣式可愛款式 

緊身4

緊身5

風格:性感女皇韓國辣!

優點:超顯身材的合身款

缺點:穿上需要縮小腹XDD

 

 

5.DARLLY SHOP

 清爽標 

這家也是銷售相當好,熱門排行之一

 麻豆很清爽,類型很多且分很細

裙子牛仔褲寬褲 

清爽1

清爽2

清爽5   

(排版看起來算舒服吧)

 

洋裝跟套裝蠻多,看起來粉嫩粉嫩

還有內搭褲+裙子的組合呢

 清爽3

  清爽4 

風格:清爽嫩嫩

 優點:排版易閱讀

缺點:更窮了

 

 

 

加起來大概花了三天在寫服飾店,我也差不多要枯萎

下集有專攻下半身、渡假女神洋裝、正式場合套裝及有分尺碼的人氣店家

續下集

 

 

 

 

延伸閱讀

【G市】G MARKET衣服、飾品、鞋子、美妝等口袋愛店大分享 之 服飾篇(下)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