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夏天,穿白鞋真的好清爽啊~~

Ena穿搭超級生火,雖然這是去年的了,哈

 

上次收到時寫了開箱文,最近因有板友詢問,也寫了教學流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EMODA Global outlet尖頭復古粗跟涼鞋開箱

EMODA Global訂購Tenso轉運教學

 

好的,跳回ena生火實穿照

搭褲裝也好好看,

2

只能說有搶到這雙鞋很幸運!!!

   

但!真的不好穿真的不好穿真的不好穿

這是我第一次穿上班的照片

3

這張照片我的腳好扁平足喔(大離題)

從家走到捷運站再到公司的整個走路路程約十分鐘

一進辦公室覺得腳很痛,後腳跟和大小拇指處都發紅

下班回到家更悽慘,後腳跟咬到出血,前面骨頭起水泡,好痛阿

(我在辦公室有換便鞋穿)

 

這照片pose好糗,哈哈哈哈哈哈

4  

其實後面這塊很咬腳,大概要穿個兩三次才ok

這塊我穿久了會積汗,每次回家都會用衛生紙沾點水擦乾淨

前面沒有前台,又是尖頭的

走路會一直往前衝刺喔

不過真的百搭又好看啦

貼腿褲,學ena

5   

搭連身碎花

6   

 

因為這雙鞋有點重量,穿著一天下來,我的小腿會腫脹

這是快下班時,因為在講話所以沒有站很直

7  

修飾度的話,這麼高當然會修飾到

但小腿非常腫脹,我的腿從背面看很腫很硬

正面看也比早上粗粗粗,哈哈哈哈

所以,這雙鞋只能拍照或是短短路程的約會才適合喔

以上是誠懇的心得文

 

接著來回答一下價錢及跨國運費還有跟連線或代買的比較

因為當時猶豫說要自己買還是請代買,稍微做了功課

1.自己買+使用轉運

這雙鞋是我自己在官網定再用Tenso寄送的

鞋子部分2775日圓+Tensoems寄送費用3300日圓

其中Tenso手續費為900日圓喔,大約台幣200

信用卡帳單金額:

713()+11(跨國刷卡手續費)+843(運費)+13(跨國刷卡手續費)=1580

其中呢,可能是因為遇到黃金週

所以EMODATenso的寄送速度非常慢

我大概等五天左右,有寫信去詢問是否有順利送出貨是收到喔

然後寫信完隔天就幫我送出了XDD 

結論少的話,不太會省到錢,但速度快的話會很快收到

   (我從刷卡付款到收到,大約快三週喔)

   什麼都要自己盯著,但有成就感,哈哈哈

   另外,Tenso有個好處是可以試算(傳送門

55  

 

2.跟日貨連線

記得四月時Bin連線有帶,含運價錢約為1400上下

結論:最省事,到貨速度看賣家

 

3.找日本代買

跟自己買的差別大概在於說,可以請代買幫忙拆紙箱

可以減少重量+體積=稍微省到錢

流程是請賣家定,他收到後會讓你選擇運送方式

代買費用我問到的代買費用是100元台幣(不管買幾種都100

然後包裹就依重量收錢,以1公斤來說

ems 522台幣;航空運約420台幣

結論:因為運費跟手續費比Tenso便宜,下次我想試試看

 

 

為了寫心得文,翻了enaIG

再次被黑色燒到

8   

這是另外一雙細跟的黑色款

想買阿~~~

 

 

 

相關文章:

EMODA Global outlet尖頭復古粗跟涼鞋開箱

 EMODA Global訂購Tenso轉運教學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