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333  

今天呢,來講一下上次在EMODA Global買鞋子,以及使用Tenso轉運的流程

上次的開箱文及運費比較傳送門都在這囉!

EMODA Global outlet尖頭復古粗跟涼鞋開箱

EMODA實穿心得及跨國運費/代買之比較

 

以下超認真開始!

首先,請先加入轉運中心Tenso的會員

 http://www.tenso.com/cht/

因為日本的網購商店,大部分都沒有直寄到家

要使用轉運中心(就當是日本黑貓宅配的概念好了)

1

Tenso也有中文的服務,基本上沒有什麼難度

註冊完畢,會給一組代碼,我的是TSxxxxx這樣

以後在網站購物,地址部份只要填上代碼就好囉

 

接著,Tenso會要求你要本人認證

我是用身分証+信用卡帳單地址的掃描檔做認證

(因為很害怕收不到貨,所以趕快做了認證)

認證後的好處是,往後你可以多設定幾個地址

例如公司啦宿舍啦之類的,也會幫你寄送喔

(同事們可以揪揪一起合購日貨了)

審核大約需要1~2天時間

通過後會收到來信

2   

 

好的,接著就可以去各大購物網站囉

四月時,我在EMODA Global買了一雙鞋

http://emoda-webstore.com/

記得要先註冊會員喔!

EMODA Global是英文版的,也相當方便

 

下定後,EMODA Global會給你刷卡網址

會有一個不算短的期限讓你猶豫一下

3   

 

刷卡完,可到訂單頁面查看物流情況

4  

講到這,最下面會有我整個訂購的期程

真的要寫信去關心進度耶~~~

為我整個購物流程拖超久

 

終於,4/29出貨了

5  

EMODA Global會來信告知包裹在日本國內的物流編號喔

到時在Tenso催貨追蹤,也是使用這組編號

 

之後呢,就可以等待物品到Tenso

收到Tenso來信告知物品已收到後,請登入到我的網頁

  開始一步一步編輯+付款

 

在付款相關項目看到海外配送服務有訊息

 6

 

點進去,狀態是等待付款

核對完物品資料,開始編輯

7  

注意!!紫框部分可以編輯喔

可以調整物品費用及物品項目

8   

 

編輯完成,選擇配送地址

9   

 

再選運送方式

10  

基本上我覺得除非是很小的東西可以賭一睹

其他就不用考慮,選EMS

很貴我知道,但我只買一雙鞋

因為外包裝的體積太大了,一開始選小包運送

14 

結果說體積太大,然後還要二次跨國刷卡

加上刷卡及退款的手續費,心痛T.T

  

以上步驟完成,核對無誤,刷卡啦~~

11

很好,買到了,啊耶

之後要查進度,點選我的網頁即可

 

當然,選擇EMS寄送真的超快到貨

好像等了兩天就收到了

耶~~~

   

  

附上整個訂購的流程給大家參考:

4/19 EMODA Global訂購

4/23 EMODA Global刷卡付款

4/28 EMODA Global還沒出貨

   因擔心跨國購物有漏掉步驟

   所以有寫信問EMODA Global客服

4/29 EMODA Global顯示出貨

5/4  Tenso還沒收到

       下午用英文寫信給Tenso客服詢問狀況

     聽說用英文寫的話回信比較快 

5/5  Tenso晚上來信說收到

5/6  選擇用國際小包寄送

5/7  Tenso來信說尺寸太大要用EMS

5/8  Tenso發貨

5/10 收到貨

 

有問題歡迎問我

EMODA Global outlet尖頭復古粗跟涼鞋開箱

EMODA實穿心得及跨國運費/代買之比較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