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這是ena的鞋!

  

1.jpg   

 這是的鞋  嘻嘻

 

從去年夏天開始,好多日貨連線都帶了這雙鞋

當時價錢大約三千到四千台幣

但糾結於尺寸,不太敢下手

然後思思念念了一年,

在今年春天,看到了EMODA Global網站的outlet竟然有貨!!!

不過,我沒買到

 

上個月,Bin的日貨連線又有了

價錢非常漂亮,約1400上下

但,我又還是沒買到(崩潰)

然後EMODA Global outlet也沒貨

 

結果四月下旬,EMODA Global outlet白色竟然有貨了

這次終於買到了!!!(我真的很容易搶不到貨耶,生氣)

狀態顯是為:敲及激動!!!!!

 

太激動所以直接跳開箱文,哈哈哈哈哈

2.jpg  

包裝完整的神秘面紗

打開本人真的超正點,激動阿~~~

3.jpg  

 

完美側面,大約八公分,沒有前台(預感小腿肌要炸了)

4.jpg   

 

完美前面(最愛有稜有角剪裁的黑底)

激動again 

5.jpg   

 

以及完美底部!(連看不到的地方都很正,正方形的正)

9.jpg   

 

一反一正,底部明顯由幾何形狀構成!

7.jpg  

 

鞋子標籤認證,MIC

8.jpg  

 

最後,燒死我的完美屁股!!!

10.jpg   

 

其實收到時有些小細節不夠完美

例如帶子上的黃色溢膠

12.jpg  

 

鞋底的黑點

6.jpg  

我包容力很強完全不介意,哈哈哈哈哈哈

眼裡只有E M O D A

 

因為比起這些,我比較在意寄送的紙箱

是不是超大!!!

55.jpg   

NOTE手機當比例尺

 P1000521_meitu_1.jpg  

因為太大只能用EMS寄送,貴死了

是說就真的很快到了,還差點被誤認為超豪華母親節禮物(糗)

333.jpg  

但打開只有這樣!!!

因為體積,足足貴了好多國際運費啊

P1000525_meitu_5.jpg P1000526_meitu_6.jpg   

兩倍啊!!!

忽然發現,收到EMODA鞋讓我有上數學課的感覺

 

鞋盒很美,用橡皮筋綁著?!

開便當了......

P1000527_meitu_7.jpg   

 

鞋盒外的標示(打開前先檢查)

P1000528_meitu_8.jpg   

 

最後,用一張完美斜對角 激動地跟大家說掰掰

6+66.jpg  

 

 

 

在此本人 2014春夏折扣季正式宣告圓滿結束

11.jpg  

 

 

 

 

EMODA實穿心得及跨國運費/代買之比較

EMODA Global訂購Tenso轉運教學

 webstoreEMODA Global Online Store - Tokyo Fashion

photo:instgram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