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喔不小妹

聖誕節是我一年中最喜歡的節日,

當然要用吃來慶祝

這次是夢幻清單-Ruth's Chris Steak House 茹絲葵牛排!!!!!

只能說有訂到位置時,內心超感動 

 

聖誕節情人節等這種大型節日

茹絲葵相當難訂,若有排到位必須先匯款付訂

 

我們平安夜去,桌上放著兩份小禮物

一看是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青木定治,超想尖叫啊

茹絲葵有溫度,成人版聖誕老公公

1 

 

但打開來吃馬上滅火,

覺得還好耶(天哪,我不識貨)

1-2 

 

緊接著,服務生幫我們倒上餐前酒

酒好喝好解渴,草莓也多汁

2   

兩顆草莓都被我酥撩撩

 

待我看到菜單

NONONO,聖誕節期間只有套餐啊

吃不到傳說中的香蕉奶油派啦,嗚嗚嗚

3 

如果是不吃牛肉的朋友別恐慌,

可以跟他們要另外的菜單喔

  

於是我點美國菲力,男友點了鮪魚

對了,聖誕節都是套餐不能單點

就是不管點什麼,都會幫你弄成聖誕套餐就對了

  

奶油上了,麵包也跟著

5

奶油和想像中不一樣

完全是鹹奶油,適合洽公吃的那種

因為不甜,不會讓人想起身灑花轉圈圈

可以冷靜的談公事吃奶油麵包的感覺

   4      

吃了兩小塊,我比較習慣那種甜鹹奶油說

 麵包不夠可以續,奶油給很多

主廚把麵包烤到酥酥脆脆要用刀子切的程度 

切下去那聲音好動聽,有點抒壓XDD

  7 

邊吃麵包邊配餐前酒很爽耶

像喝氣泡飲料解口乾的氣氛

(好像把茹絲葵當西堤慶生在經營)

6 

 

蟹肉凱薩沙拉龍蝦湯上場囉

只能說超好吃,10分滿分的10

沙拉醬調配的剛剛好,很高級的口感?!!!

8     

鹹鹹的又不至於濃稠到很膩

一口接一口直吃光!!

 

蟹肉不得了,白Q彈,吃到嘴裡好驚喜

肉也給不少塊,愛海產物的一定要點這道前菜

9 

 

龍蝦湯是好喝,但我蟹肉沙拉大勝,不管啦!!!

10 

 

很喜歡看茹絲葵出餐時,把食物都放在鐵板上的樣子

很有國外聚餐溫馨的氣氛,只是這裡比較商務

隔壁桌的女生都靜靜的玩交換禮物

10-1    

 

看到美國菲力份量嘴角都笑了!!!!!

因為是五分熟拿到請火速對切,怕會放久會老掉

若三分熟可以不用(蠻多人點三分熟)

11 

我知道那粉紅色的牛肉看起來有點生

但入口絕對會被嚇到

五分的熟度非常夠,怕生的可以點五分

(牛肉粉色空請指名三分)

完全沒有腥味,而且超超超超嫩,都要流淚

12    

 

牛排上那坨白白的是什麼呢??

沒錯,是實在大碗馬鈴薯泥

還有大人都推的臭臭香炒磨菇

蘑菇烹調方式吃的到原味,沒有過多調味

一樣一口吃一顆很順

14  

我愛你,臭蘑菇

 

聽服務生建議沾薯泥配著牛排吃

13 

我自己覺得沾不沾都好吃

因為牛排是個強勢主角

任何調味料跟配料都很多餘,有他就夠

 

 跳過去看看鮪魚

印證一句話:人不可貌相

一開始看到這東西長好可怕,什麼生物

而且皮燒焦焦的,要剝掉嗎?

15    

錯,超級好吃!!!!!(容許我轉圈圈)

上面的皮酥脆酥脆,底下的肉相當鮮美

介於生魚片和熟肉之間的程度

超好吃啊,人生第一次吃到這麼不像鮪魚的鮪魚

16 

這應該超費工吧

偷偷覺得更勝牛排

 

至於附餐飲料蔓越莓汁

很明顯是濃縮果汁

不知道其他口味是不是現打

17     

 

因為聖誕節,剛表演結束很嗨

再次把茹絲葵當西堤慶生一樣經營

戴上髮箍,自拍XDDD

18 

裡面不算明亮,每桌都點上蠟燭

所以人跟菜拍起來很黃像在包廂

殊不知我們坐路衝主桌耶,眼看四面八方

都可以各桌敬酒祝外國人Merry X'mas(誤誤誤)

  

然後我很期待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沒開玩笑有點甜

19 

底部是OREO餅乾,上面是甜甜的巧克力

加在一起吃覺得略甜

如果再苦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P1060833_meitu_38   

話雖如此,但還是心口不一

兩三下酥撩撩 

 

 

 

年末年初真是幸福的時候

祝大家新年快樂,狂吃也不胖

 

 

 

HOW TO GO?

 捷運中山國中站往民生東路方向走

在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的交叉口

注意別坐到中山國小站啦

 

Hours

週一~週日  11:30–15:00, 17:30–23:0

 

Location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

02-2545-8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