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感恩,我是喔不小妹

整個任爸上身,還順便立領!!

rdn_4e30a8140588e     

 

好啦不鬧了,但當時看到這店名

真的以為是任爸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    

 

聖誕節跟朋友去感恩小館聚餐+交換天堂地域禮物

是說我抽到兩個都地獄耶,太好笑了

差點沒當場翻桌,哈哈哈

 2

裡頭很有過節氣氛,除了我們之外

其他桌也很多人在聚餐喔

 

很巧的是,大家都沒梗的點商業午餐

那麼就先請當家花旦濃湯出來一下

    3   

這擺盤追求乾淨明亮風吧,哈哈哈

濃湯很上鏡,當然味道也是不錯的

 

 套餐都有麵包,除非食量很小

不然建議吃掉,否則會忘了麵包曾經存在過XDD

 4

 

等待主餐的同時,我發現感恩小館分為兩區

一是室內黃光區,裝潢溫馨可愛

5 

 (是說現在餐廳好流行放腳踏車)

 

另一區是入口處白光區,高挑明亮

白天太陽照進來好美,頭頂上透光

有點像高級漫畫店用餐區,鍋燒麵很好吃的那種

 6

 

另一區又有點圖書館用餐的感覺

忍不住想包月包時段看芈月傳(誤誤誤)

整個入口處跟裡面是兩個世界

7 

 

然後還有一小區雜貨,吃飽可以去翻翻

8 

 

 

接著主餐來囉!!鮭密義大利麵

     9       

很出乎我意料,因為名字看不出來是紅醬~~~

麵裡有少量鮭魚,整體拌著還不錯吃

口感是紅醬+酸甜酸甜的味道

沒有很重的番茄味,偏泰國系多一點

別看小小一坨,還真的會飽呢!!!

9-1   

 

 

泰式燉飯,其實我原本也想點

10 

 但還好沒點,因為吃到後面超辣

可外表看起來很冷靜,怎麼會?!!!

 把起司條跟檸檬擠擠拌拌就相當入味

如同名字,酸辣口感,算不錯吃

後勁很夠!!怕辣的朋友要小心

11 

 

 

單點南瓜飯

長相好特別,一定有練過XDD

 12

 

南瓜飯燉得稀稀軟軟,可以吃很快XDD

食材入味,但不到特別好吃非點不可的程度啦

我還蠻喜歡上頭點綴的腰果

鹹鹹的一起吃就不覺得南瓜飯甜甜

 13

 

 最後,套餐都有附餐飲料

我覺得柚子茶比紅茶好喝

跟家裡在COSTCO買的柚子醬差不多味道

14    

 

年底是跟四面八方愛人們相聚的時候

比起食物,更喜歡這裡的氣氛呢!

15

 

對了,感恩小館不收服務費喔

快幫我立領感謝他們

 

  

 

HOW TO GO?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往心生南路方向走

看到運動品牌店後的巷子彎進去

  

Hours

週一~週五 11:30 ~ 21:30

週六~週日 09:00 ~ 21:30

  

Location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6號

02-2366-0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