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哈囉大家好,上集說完玉城Tina見面會時況(實況轉播任意門

現在來講一下會後有趣情況,

不過想先分享去年秋天第一次參加Urban Research的活動史?!

因為真的太太太好玩了!

 

去年,KBF第一年進駐台北,在秋天的時候辦了秋冬裝展

一樣誠意滿滿的精緻甜點!

2   

這我不知道能不能吃的公仔,我是沒吃啦

因為去年第一次參加活動,不怎麼好意思吃就是了

3  

但有喝果汁

4   

現場也請指甲彩繪來幫參加的朋友們做指甲外加贈送KBF指甲油一瓶呢

 

我很三八的請彩繪師幫我挑了一個顯白的奶茶色!

5    

活動會上正妹模特兒正在介紹如何使用高科技看穿搭

但我只顧著看她,超正

6     

會後,也跟全部的日本KBF人氣店員大合照

大家有在看KBF的網站就會發現,

照片右二是KBF當家麻豆-南船場店店員-HAREKO小姐(尖叫聲)!!!!!

7   

來來來,先奉上幾張這季的形象照

(意外透露自己的清單?)

8   

好想找她買衣服喔,當時再店內試穿的時候,她們都一直說咖挖怡咖娃怡

頓時覺得這世界真美好(已暈到中風)

81   

跟鐵捲門一樣白!

82  

本人非常漂亮,也很瘦,身材很直沒有駝背

是說,我那天晚上因為接著要去YSL試底妝

所以全素顏真後悔

 

 

 

好的,馬上又拉回今年的活動-玉城Tina見面會

9   

結束後,日本工作人員也都在一旁喔

專業攝影師把背版放進店內

10  

於是,我也很不要臉的拍了照

11   

誰能告訴我,我的瀏海花生什麼事

 

然後呢,上集上集實況轉播任意門講到因為不小心坐到第一排

一直覺得旁邊的可愛妹子是Tomo

沒錯,她真的是阿,大家都瘋狂找她拍照呢!

12   

 

最後,雖然活動結束了,但大家都還在等著Tina出來

13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等到呢?

這次真的超開心的,希望Urban Research能多多辦活動

我們下次見囉,狀態顯示:覺得超級期待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