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嗨嗨,我是喔不小妹

今天來個簡單的小食記~~~

 

這天跟好友去七見櫻堂師大店

裡面設計跟氣氛都有點日式的感覺

 不過,我們是來吃英式三層下午茶XDD

拿到菜單直接翻三層下午茶就對了!!!

其他可以PASS

3   

 

也是有兩層下午茶啦,

不過三層吃比較飽

2   

   

這裡的下午茶算精緻,

趁朋友在選妃的時候我趕快拍照

最下層鹹食,中間大塊甜甜,

上層是小塊小塊的小甜甜們

4   

   

下層鹹食有小披薩跟鹹派

第一口吃小披薩覺得很不錯

後頭烤的酥酥的,又很開胃

 6  

吃到鹹派跟泡芙的時候怎麼似曾相似

沒錯,我想他們食材應該有重複利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撇開twins口味,我覺得泡芙是鹹食第一名!!!

裡面夾鮭魚跟番茄,口味不油很清淡

所以限量,僅此一個T.T         

7    

 

接下來第二層,我心中精華地段

大概大安區等級?!!

這層基本上有點甜又不會太甜,都很好吃!!

8 (2)   

 

有乳酪、黑巧克力、抹茶跟蔓越莓

保證四個都各有特色XDD

若要選前兩名,我想投給乳酪跟蔓越莓

乳酪部分很濃郁,吃完會笑,哈哈哈

9   

 

是說吃到一半,我忽然想提提看塔架

沒想到整座塔架超重

店員果然有練過啊,我好蠢 

5   
 
 

回正題,最上層不知道是不是七見櫻堂的主打

但我覺得小甜甜們太有個性!!

沒開玩笑的甜,不過拍照很可愛啦

 10  

我把蔓越莓乳酪蛋糕吃掉後

其他馬卡龍跟毛毛蟲就...讓給鄰居好了

  
 
 

因為我們吃過午餐 

午茶時光邊聊天邊吃蛋糕,

出來都天黑啦

11     

 

  

櫃檯也有擺設各式甜點

聽說他們月餅很有名!!?

 12

    

 最後,店員推薦的夜鶯茶好順口好好喝喔

我們一直回沖,還是因為狂講話啊!!? 

 13

 

來這裡感覺很舒服,不知不覺到傍晚

推薦給喜歡三層下午茶的朋友吧

 

 

 

 

 

 

HOW TO GO?

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往泰順街方向走

幾乎要走到最底

離和平東路不遠喔

  

Hours

11:00~21:30

 

  Location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