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餓!

 

台北美食一級區的永康街,有幾間排隊的人氣居酒屋

我們來到的是公園附近的紅蜻蜓

2   

店面小小的差點錯過,很有日本風味耶

外面是正在排隊等候的人潮

  

而我,早早就登記完畢坐在對面廣場看鴿子

以及韓 國 妹?!!

3   

這天看到好幾位超~~時髦的韓妞

想問他們在哪買衣服的,賣我!

 

 

等川子下班後,我們就進去啦

目測裡面+外面塞滿,應該不到10組客人喔

真的很小,所以常常需要排隊等候的!

 

打開菜單,有點沒頭緒,連這也可以失心瘋想全包

5   

於是我又跑去外面小黑板(冷靜一下)看人氣美食,哈哈哈哈哈

4   

 

價位比起東區的居酒屋們,算便宜呢

而且有主食類(炒麵之類)一定可以吃飽(加分)

6   

 

我們就在料理台旁,卻無法小酌,因為今天騎車啊

6-1  

只好很瞎的點了罐裝飲料!

7   

(乾杯......)

 

 

炒麵來啦!

份量不算少,大約1.5人份

口味偏鹹,可是很好吃!

8    

但,最好吃的是裡面的肥肉!!!

肥滋滋萬歲

9 

肥肉跟麵炒的很順口,要配一起吃才有感覺,分開的話沒那麼驚豔

吃了好幾塊肥肉都不錯,應該不是碰巧

 

培根高麗菜

10   

我覺得是安全牌,不過居酒屋的東西口味偏重

可以點青菜來中和一下!

 

明太子馬鈴薯!!!非常推薦,必點啊

11    

明太子跟馬鈴薯融合的剛剛好,軟軟脆脆的有層次

口感上明太子鹹,馬鈴薯淡

雖是重口味,卻感受的到精緻

不是那種用重口味去蓋過味覺得好吃喔~~

12 

而且表皮炸得很酥脆,讓我敬老闆一杯!

  

招牌蝦味可樂餅

只能說不虧是招牌!裡面是真蝦不是假蝦味

13  

蝦子好Q彈,內陷綿密又不會軟塌

絕對要再敬老闆一杯!

 

最後是串物,軟骨+豬五花

我個人很喜歡吃肥肉,所以堅持要點豬肉

14   

軟骨普普通通可以不用點

豬的話略有嚼勁,非常勸酒!!!

 

 下次想吃吃看其他串物,看起來也太美味了

被這烤肉區給燒到(明明沒醉)

15 

這次吃起來非常飽足,因為有主食類

價錢也算可愛,絕對會再光顧

 

 

 

&這天是七夕,謝謝川子帶我來吃紅蜻蜓

看到手作卡片真感動,立刻問他是不是最近做了什麼壞事

16  

下次約好要去吃超多人的吳留手,期待~~~

 

 

 

 

 

 

 

HOW TO GO?

東門站永康街公園區

過眼鏡行後的廣場對面

 

Hours

 平日17:00~24:00

假日12:00~24:00

 

  Location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5號之1

02239475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