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用掙扎啦!!!一盤鬆餅8種口味任你挑

這應該是逗點cafe de comma最最最招牌的一道甜點

 

 

假日午後,坐在陽光灑落的窗邊區,連拍照都愜意~~~

2   

logo是一個可愛的逗號

3

 

其中,女生應該會超驚喜的就是鬆餅這頁了吧

左擁右抱以及免掙扎!!!有沒有這麼懂女生啊

而且價錢還算可愛,加分

 4   

 

有時候甜點店的鹹食比較沒那麼出色

但因為大吃甜的再吃鹹的,會覺得頗好吃,所以感覺不到

逗點的鹹食我真心喜歡,跟甜點一樣,吃起來會有小驚喜的感覺

而且鹹食會先上,跟男生一起去吃也適合!

推薦給愛吃鹹食但又想來點小甜甜的

 

鴨胸沙拉

5   

我個人很喜歡鴨胸,也覺得這道還不錯

鴨胸不會過硬,非常適中的肉質,有水準!

 

靠近一點,惜肉不太多片,

大概兩三人份,我自己是可以嗑光啦

6   

 

飲料呢不太特別就帶過

我們點了黑咖啡 

7   

 

一般咖啡 拉花好可愛

8   

 

到哪都要喝奶茶的我(肥死)硬要點的奶茶!

9 

以上都差不多差不多,白話就是

   

 

接著,另外一個驚喜,野菇波菜魔毯

10 

WOW,流出來的起司跟蛋融在一起

只能說,跟熱炒一樣下飯!!!

裡面的香菇配料及調味真的很特別,差點都想叫白飯

11   

不過餅皮部分就差不多那樣啦,噗噗

 

免掙扎鬆餅

1  

有甜有鹹,8角化經營,愛死了

我覺得每種都好好吃喔,特別是鹹的!!!

 

甜的這面,巧克力跟奶油等口味

14   

 

鹹的這面,肯定要吃,是很精緻的鹹甜食!!!

15   

 

吃飽後,逗點最吸引我的還有這幅畫

13   

有沒有這麼幽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蜜糖奶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印象中店內藝術品是蔡康永挑的?!)

 

還有立體蛋糕,但我一片丹心蜜糖奶頭(名字我自己亂叫的)

12   

 

最後店門口,好像蠻適合拍穿搭的

16  

 

 

 

 

 

 

HOW TO GO?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往光復南路的巷子走進去

 

Hours

 週二~週日 11:00~22:00

 

  Location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0號

 02-8771-96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