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折扣季連線,好幾家都帶了OT涼鞋

特別是黑色有扣環款,可說是今年的連線鞋吧

5203_BL_10  

 

當然我也被燒到,但從來沒買過OT,不知道自己穿幾號

於是就從(也有折扣但還是比連線貴的)樂天訂

還不想搶輸,一口氣訂兩雙!!!

樂天OT任意門:http://www.rakuten.com.tw/shop/otshoes/

 

 

這雙彩色扣環鞋有沒有很眼熟呢?

2  

沒錯,就是黑色連線鞋的好朋友!!

 

其實一開始我也想買黑色的,但一上樂天

被麻豆嚇到,好看啊,彩色!!!

5203_RA_02  

其實好搭很日,我收到當天下午就穿出門逛街

 

 

以下實穿,因為第一次用手機遙控相機拍照,

所以視線都在手機銀幕,不是尷尬不看鏡頭啦

3   

 

側面鞋子的前後高度落差很少,所以好穿又輕盈!!!

4   

 

我照片偏亮,實際上雖是亮彩,但基底還是深色

5  

真的好搭好穿,真心推薦(可是好像賣完了)

 

搭短褲也好看,然後指甲油配亮色也超可愛的

剛好昨天塗裸色還沒卸掉,不然亮色配可愛!!

6   

 

 

第二雙白條我是買L

7  

我平常穿23.5~24,其實介於日鞋的ML之間

所以亮彩我拿M,白條我拿L

 

白條稍微有點高度,穿起來比亮彩重

8   

 

扣環處不知道是因為我拿稍大尺寸的關係嗎

非常有存在感,走起來會覺得卡卡的,走久有一點點不舒服

9   

 

 

拍照時剛好一陣風,好舒服喔

10   

 

棉麻setretro girl的,我很喜歡

上衣拿去搭牛仔褲也喜歡,愛!

(但褲子有點膨顯胖)

11   

 

夏天好熱,一出汗空氣瀏海都變海苔瀏海

12   

對了,覺得因為是白色寬帶,腳水腫的時候穿更顯腫

所以我就沒有近拍了~~~生理期又下午,腿超腫的不想看

 

側面可看出L號鞋子比亮彩M長

13   

(我好專心在遙控相機 哈哈哈哈)

 

來評比兩雙的底

因為一收到就穿出門,所以沒有漂亮的照片

覺得亮彩下雨天可以穿,紋路很深

14   

 

至於白條的底好平阿~~~

下雨天我不太敢穿,怕會腿滑大劈腿

15   

 

另外,OT鞋盒非常有質感,是硬殼那種,

家裡堆好多新貨,所以全都回收

 

第一次嘗試手機遙控拍照蠻有趣的

包成這樣測試,哈哈哈哈哈

16   

期待下次遙控拍日貨衣服囉,嘿嘿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