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2   

 哈囉,我是喔不,大家好嗎

一轉眼馬上要11月,不過天氣還是好熱!

從夏天到秋天,我最愛穿的就是白色

(冬天也愛白褲配淺色毛衣)

以下是近期購入的白色系單品穿搭,

來跟大家簡單分享,GO!

 

雪紡年糕連身寬褲

 

這件很有氣勢,穿上會讓人眼睛一亮

優點是很拉長比例,看起來又直又挺

但因為實在太白了,走在街上很像行動年糕

   

白色雪紡乍看很夏天,實際上材質厚挺

暑假根本完全不能穿太熱!!!

最近早晚比較涼爽,才讓年糕出場

   

我穿起來是九分長,配球鞋很隨興

下半身是大寬褲,搭高跟的話變姊姊風

我通常會拿亮色小包包,增添一點可愛感

這件算是不用思考就能馬上出門的連身褲

只是一定要化妝,不然會以為年糕在那邊走來走去

 jumpsuit ZARA / sandals EMODA / bag COACH

 

米白罩衫+萬年刮痕褲

 

我特別喜歡這種上甜下中性的打扮

上身蕾絲罩衫非常有女人味

下身的中性破褲又可以展現個性

  

隨便穿個平底涼鞋也蠻簡單

很適合去看電影、吃吃飯的小約會

 

top ZARA / pants MEIER Q. / sandals NANA Shoes

 

大領襯衫+花花長裙

 

大領襯衫買了兩三年,到現在還是很很很喜歡!

 秋天時可單穿,不用帶外套又順便防曬

不過只有秋天限定,冬天單穿肩膀會有風(抖)

  

碎花、花花等圖案跟白色絕配

這條花花長裙有內裡,蕾絲做工細緻

我很欣賞這種耐看又特別的花色

  

冬天搭可淺色毛衣,夏天我會穿無袖襯衫

整體感較一致且很有氣質

  

因為腰間是鬆緊帶,長度可以靠反折調整

另外這種配罩衫的方法也不錯

看起來像日牌那種一整套的連身裙

 

top MEIER Q. / skirt ZARA

 

瓢蟲圓領衫+西裝褲

 

滿滿的瓢蟲超可愛

一看到這件立刻放入購物車

小小的又外翻的圓領,可以露出瘦瘦的鎖骨

版型不至於太過休閒,也不到襯衫那麼正式

  

背後是綁帶設計,伸縮自如的概念?!!

綁鬆一點很隨興,要紮進裙子就綁緊一點

  

下身西裝褲很俐落休閒,大熱天這麼穿感覺蠻清爽

而且紅白的搭配,會襯托氣色喔(跟紅色口紅超搭!) 

  

另外,我也喜歡拿瓢蟲搭黑色中長裙!!

亮眼的小瓢蟲讓黑長裙不無聊

  

 

其實這件長裙是吊帶裙,有時我會把吊帶繫腰間

高腰設計特別顯腰瘦,視覺減少兩公斤

然後下半身遮光光,水腫也不怕

七分的長度通風又防曬,夏天超愛她!!!

  

摺痕弧度屬於大摺,完全不像制服裙

重點是穿起來很順身、很顯瘦  

也是我會我一路穿到冬天的單品

 END2   

 

最後兩套是在HIGH CUT看到的白色穿搭

一看到就決定要做類似搭配XDD

七分袖寬鬆襯衫+西裝褲,還有白皮鞋

_9wH-fxqafhk7436263  

完全柔美又帥氣,我超喜歡的

另外一套是全智賢的白毛衣配大包包,帥翻

不用多說,完全壓場啊!!!!!

140724_g04d

 

今天簡短的穿搭日記到這啦,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白色穿搭
    全站熱搜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