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哈囉大家好,我是喔不小妹

今天分享我的愛牌-ALL BLACK深藍灰短靴

 

 

在去年週慶,第一次買ALL BLACK就衝了3雙鞋

短靴跟白平底在南西新光買,粉膚娃娃鞋在信義櫃上

當下馬上晉升會員,成為大戶喔不小妹XDDD

1   

 

 

先來看看深藍灰短靴穿搭

藍衣-白褲

2     

我好像是淺色控,連秋冬也偏好淺色系

特別是白褲配上清爽的淺藍襯衫

 3

端出不像黑色那麼正色的深藍短靴

剛好跟全身淺色呼應

然後我就可以去打高爾夫

(整套高爾夫服的概念)

4 

 

 

接著簡單黑白配,認證他真的是深藍色

白衣-黑西裝褲-包包頭 

因為晚上或遠遠看,朋友們都以為我穿黑靴

 是說晚上看什麼都黑黑的吧,哈哈哈

8     

  

短靴高度約五公分,很適合配oversize的外套

這件外套可以反摺,我喜歡露出一點點衣服

9

 

藍灰短靴跟灰色系很搭

若覺得秋冬穿黑色太暗,灰色是個很棒的選擇 

10 

 

 

當時在櫃上,這款短靴有黑色跟深藍色

 黑色百搭,可是深藍有點特別?!!(還是櫃姐術語)

 最後選深藍,因為覺得黑色太暗看不出皮質紋路

我又喜歡這刷色跟皮感,所以選淺色

但買回家還是在那邊跳恰恰,猶豫不決要不要換黑色

還好實際穿了蠻好搭

 11    

是不是灰灰藍藍又黑黑呢

隨著光源會變色,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側開洞露出膚色可延伸腿長又顯白

內外都有洞,逼我去角質啊

 12

 

ALL BLACK的鞋大多款式楦頭都深得我心

我覺得算時髦耐看的型說

很喜歡這尖尖又不太尖尖的楦頭,

有點帥帥又不會太娘

5

 

至於顏色,因為在陽光下拍

很清楚看出是藍灰色,但實際穿上沒這麼亮就是6   

 

皮革細節不用說,感覺很誠懇

不過上次牙膏掉在鞋上,那一小塊就有點點褪色

所以千萬不能讓牙膏掉在皮鞋上啊!!

 7

還有有空一定要幫皮鞋塗乳液,

不然會跟我手一樣乾到快裂開(很痛)

 

 

回到穿搭,來露個害羞的腿兒吧

軍綠大衣-白襯衫-黑裙-短襪

13

    

嘿嘿,很喜歡短靴裡穿短襪

露出襪子裝可愛一下

14 

不只腳踝,四處都會露短襪啊

他跟短襪真是百年好合~~~

 

換個花襯衫也百年好合!!恭喜恭喜哈哈哈

花襯衫-下襬透膚黑裙-大包包

16 

大包包就用這高度去增加份量吧

是說這包非常大

15吋筆電也放的下(中間有筆電層)

我喜歡背大包的時候搭跟鞋,比較不沉重

15 

 

 

當然,這顏色一年四季都可穿!

我翻了一些春天的照片,真的蠻好搭說

 

這天穿過膝襪,其實不是中午12點看的話

不這麼藍啦,室內也是暗暗的很低調

大領襯衫-雙色傘擺裙-過膝襪-紅唇

17

(朋友們會害羞,幫他們配戴墨鏡)

      

米奇這套找不到有下半身的照片

下半身到底去哪啦,哭

米妮上衣-藍色洋裝-米妮髮飾

那天剛好穿藍色,當然讓短靴出場囉

18 

 

很明顯主題是條紋,我又穿短襪啦

黑白紋洋裝-灰白條紋短襪

題外話,前陣子韓劇"她很漂亮"的超幻夢夏莉

也有短靴+短襪喔,呵呵呵~

19 

 

 

今天到這啦,我今年週慶也有買ALL BLACK

但折價卷不夠用,所以還有口袋名單沒買!!!

我到底多中邪他們家啊T.T

20 

 

 


 

FB害羞開張,有各國亂買、韓文學習、折扣季及週年慶

還有不正經的生活爛事,歡迎找我玩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