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是個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熱炒、薑母鴨的耐熱年輕人,

所以上次聚餐,朋友們就選了這間百元熱炒店!

是說都快結帳我才發現一盤100,哈哈哈哈

早知道應該狂點!!!

 

先上酒吧!朋友推薦的生18比較好喝說

 2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喔 啾咪^0<

 

熱炒們依序上桌囉

炒空心菜,非常好吃,這要失敗有難度吧,哈哈哈哈

 3  

 

糖醋魚片,也還不錯,不會過鹹過油膩,有跳脫熱炒的重鹹框架

 4  

 

兩個加一起配飯,超~~~滿足啊(可以回家了)

 5  

對了,這裡白飯吃到飽喔,可以斟酌要不要點炒飯或炒麵

 

眾人相當期待的蚵仔酥

 6  

 

沒想到撥開九層塔,頓時減肥成功剩一半哎

7   

吃起來沒新鮮到會噴汁那樣,算蠻一般的

稍微冷掉吃會覺得塗了蚵仔油唇蜜,最好一上來就狂嗑!

 

炒牛肉,真的不要點,炒得很老

8  

所以我只吃了一片(自首!)

 

炒海瓜子,中規中矩來著

9  

甜鹹甜鹹的,搭配得剛剛好!

 

老皮嫩肉絕對要點,應該稱得上熱翻天前三名好吃的

 10  

外皮酥酥的,可是一咬下去不得了(玻尿酸打多少)

超嫩啊~~~硬要灑花

比起其他重口味的菜,超級驚豔!

 

接著鳳梨蝦球,我從小就喜歡喜宴上的鳳梨蝦球

私心溺愛,無法不推

 11  

蝦子Q彈Q彈的,一定要大沾美乃滋啊

 

薑絲蚵仔湯,薑絲和米酒味都夠,我愛

 12  

雖然很家常我知道,份量不算多,

點來中和一下前面吃的油膩膩的肚子啦

 

鹹蛋苦瓜,一定要挖一匙拌飯

 13  

說實話還OK啦,就拌著飯加減吃

缺點大概是苦瓜不夠苦,鹹蛋不夠鹹,沒什麼味道

 

三杯田雞,令我傷心

 14  

真的很硬,肉質硬梆梆,

不是有嚼勁喔,是真的巨石強森的硬!

 

最後是無法理解的人氣商品,油條莎朗

 15  

榮登當天我們唯一沒有完食的菜

很想問這到底是什麼啦,兩樣東西根本不搭

油條又一直吸醬汁,吃完立刻乾三杯

 

以上

 

熱翻天生意很好,隔壁桌的客人一桌翻一桌

但那天沒有點生魚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17  

 

這裡的優點是平價,相對來說份量少

所以晚餐時間也蠻多小家庭出來吃的

 18  

 

在店外的騎樓下,也有戶外區喔(不過室內比較涼啦)

 19  

 

獻上菜單供大家參考參考

 16  

 

下次要來挑戰別間熱炒店了,耶!

 

 

 

HOW TO GO?

捷運科技大樓站

出站過馬路後往大安高工方向走一下下就看到囉

 

Hours

 週一 ~週日 16:30~2:00

 

  Location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4號

02-2784-98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