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約莫上上週 在PAZZO的官方FB看到徵才訊息

工作內容相當有趣(剛去官網找,已經刪除訊息了):

S號女孩,每天試穿很多衣服

工作就像逛街一樣!

這根本就是長官請假時我的工作流程啊

加上這季的PAZZO和副牌MEIRE Q都相當吸引我

讓我躍躍欲試!

 

當然,我不是紙片型的網拍身材

跟剛畢業從學校走出來的嫩妹們比起來

一點都不青春也不活潑

只有每天都睡不飽眼袋及坐辦公室坐到長方型的屁股!

所以好猶豫啊啊啊

不過觀察幾天 看到留言人數好像還好

想說再不投我就要更老了

於是,恥 力 全 開 

 

OK 廢話說完其實也沒多嚴重的天人交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說說我怎麼以又老又胖的條件接到面試邀約

1. 履歷及自傳

是的 我相信這是接到面試邀約的最重點

因為我不是菜鳥 我正在工作

所以唯一能贏的就是工作經驗!

雖然官網上寫說只要交照片報身高體重即可

我當然不會真的照做

要以正式規格對待

 

第一頁 一目明瞭的快照

1_meitu_1  

 

我會把對方有可能會想知道的事情先簡短寫上

說真的很多主管沒有時間細看

也許這一頁就定生死

 

第二頁 開始詳細自我介紹~

不過試版麻豆根一般的工作有點不太一樣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的工作性質是網拍小編輯呢)

所以我放了很多照片 並標註穿搭來源/品牌

2222   

 

自介快速描述自己個性專長能力

第二段我馬上寫工作學經歷

因為長官真的對家庭背景還好

除非家人也從事相關行業並且可以加到分

不然一般我不會寫上去

我想多花一點時間篇幅讓公司瞭解我!

 

如果是菜鳥 可以寫打工或是學校社團生活

只要跟想投的工作牽的上一點邊

就寫進去吧!

 

接著 是我的興趣

沒錯,我想讓公司知道 我很熱愛這份工作

因為我有相關的興趣

我從學生時代開始 就很愛網拍 而且是跨國買網拍呢!

G-MARKET 淘寶合購 日貨連線等

沒想到興趣也可以加分吧!

寫~~~

 

最後 我提到很喜歡PAZZO的品牌

也喜歡這份工作並且會好好努力的!

如此圖文並茂又有力

 

2.    投遞時機

其實我大約看到消息後五天過後

不該這麼晚投遞的

一來 他們有可能找到人了 就忽略後面的履歷

二來 信件容易被淹沒吧

 

所以我算好 當天早上九點就要寄出

想說趁他們上班前寄出 那我的信件就是在最上面囉

哈哈哈哈哈哈

 

當天早上寄出

我當天下午兩點多左右就接到電話了

成功!!

 

3. 行前準備

對了 記得要問對方需要準備些什麼

帶了兩份履歷喔

(一份給自己偷看用,怕忘了說過麼謊

 

雖然對方來信告知著輕便服裝

不過我還是拿出了不太正式的小套裝

展現誠意跟氣勢!

1471249_10153024123953598_2645112149978195214_n_meitu_1  

當天早上在辦公室卷瀏海

#失敗的空氣瀏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PAZZO面試下集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