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2  

大家好,我是喔不

上集看完新宿LUMINE、池袋 American Eagle戰利品

這篇來看看上野0101百貨的戰利品穿搭

是說一路從大阪買到新宿再到上野

我真的快變0101代言人了啦,gogogo!

 

# LOWRYS FARM黑色細肩帶洋裝+白T set

 這是一套的組合,很基本的休閒款

兩者可以分開搭配,完全實穿的set

  

這件看似普通,實際上也普通沒錯啦XDDD 

不過肩帶可調整長度,很方便吧

  

 

長裙的小心機在於旁邊有開衩

這個小設計讓深色長裙不顯沉重

而且小腿若隱若現,看起來蠻修飾

夏天穿去玩通風又遮陽

搭涼鞋跟球鞋都好好看

給他五顆星

  

 

材質為棉質坑條,接觸皮膚時柔軟舒服

彈性不錯,不過有一定厚度,順身不貼身

  

版型直挺挺的(裙襬沒有A字傘狀)

上身效果顯瘦,把人修飾的像鉛筆

   

 搭配的白T我實在太喜歡

厚料不透又修身,買了當下就穿去玩

還是丸谷飯店的櫃台姊姊幫我剪吊牌

 

 

# LOWRYS FARM黑色細肩帶洋裝+襯衫 背心裙的搭法好多種,

這件加個襪子,一路穿到冬天不是問題

我常搭配酒紅樂福跟小襪子(再冷一點會穿褲襪)

  

 

延續夏天熱賣,LF秋冬款推出不同顏色及毛料

帶點紅棕的咖啡色好可愛,冬天很亮眼!

  

因為是黑色的,裡面配什麼幾乎不用思考 

秋天換上俏皮的花花襯衫做變化

我覺得襯衫跟吊帶款式超搭,活潑又能小正式

   

還有顏色鮮豔或有花色的毛衣都很適合

混搭休閒風,打造連身系的不同感覺 背心洋裝推薦大家挑選可調整長度及棉質的

這樣冬天穿毛衣可放長不卡腋下,哈哈哈

&棉質一年四季都實穿

 

 

# LOWRYS FARM蕾絲罩衫+白T

  

蕾絲罩衫是搭配好幫手

素T外罩,看起來像精心打扮過!

  

這件蕾絲也是細肩帶+長度可調整

我特別偏愛長度可調的啦

依不同的搭配選擇不同長度,超方便說

  

搭配上,不論顏色鮮豔的小包包還是飾品都合適

因為米色跟淺色素T顏色相近

就來個全白加米色蕾絲罩衫吧

  

再拿出相同色系的草帽增加渡假感,哈哈哈哈哈

每次戴草帽都以為要去海邊

 

 

# LOWRYS FARM蕾絲罩衫+蓬蓬袖灰上衣

 秋天換上稍厚上衣,呈現溫柔姊姊感

 這件灰上衣的袖子略有變化

 搭上罩衫更凸顯罩衫蓬蓬的設計 

   

罩衫有小收腰及百摺,可愛卻不幼稚!

蕾絲罩衫質感不錯,有內裡不會薄透

胸口切面及下擺很工整,看的出日牌在細節上的用心

  

 

下半身穿帥氣破褲,中和上身娘味

很喜歡溫柔卻帥帥的,穿上班也適合

 

櫃上有類似概念的黑色,黑色適合秋冬

裡面穿素長袖,馬上給人很會打扮的印象

  

 

 

# LOWRYS FARM手鍊

  去日本逛百貨如果不太知道買什麼

 首推他們的小飾品喔!!

 這組總共四條,簡單的黑白金

各專櫃一定會出飾品,少女牌的價錢都很可愛

LF手鍊有好幾種顏色,而且很愛弄成組合

色系有約好,兩兩一起帶也不誇張    

 

金色竹節環很適合跟別條混搭

遠看小東西點綴,增加手腕的亮度

我喜歡這種細細精巧的手鍊,近看不浮誇 

     

    

# Heather藍紫色套裝

 

身為套裝控,回台灣又跑去櫃上逛

原本要找LF的白T,卻被這夢幻藍紫灰吸引

跟我一樣喜歡暖調灰的,一定要選藍紫灰

 

毛衣厚實,收邊部分有壓痕

不簡單的收邊,馬上收服少女心

 

  側邊一樣小開衩,只要毛衣有小開衩我就中!

好處是可露出一點內搭或肉XDDD

看起來比較有層次又顯瘦

這套上衣袖長略長,是冬天可愛的設計

上身版型蓬蓬的,冬天穿感覺暖暖暖  

  

 

另外還在通販上看到粉色,完全可愛(已鎖定)

我一定要去櫃上試穿,根本超贏的蜜桃色啊啊啊啊啊

  

 

GU的套裝更厲害,上衣兩穿耶!!

針織外套也可以反過來當毛衣

不虧是發王大王的國家,一件的價位等於買三件!

 

 

#  Heather藍紫色套裝裙+白襯衫

  

我戴上同色系髮帶,髮帶也是在日本購入

穿白鞋跟白襯衫,全身淡淡的和諧又舒服

  

冷一點的時候,外罩白色米色毛衣也OK

總之藍紫色下半身想成牛仔褲的顏色就好啦! 

  

 

# Heather藍紫色套裝毛衣+牛仔褲

  

三分鐘出門法絕對是牛仔褲配毛衣

下半身球鞋或短靴10秒搞定

 

怕毛衣沉重,看起來沒精神

沒關係,只要側邊露出內搭白色背心就不無聊

我還會綁包包頭,清爽不顯頭重腳輕

  

搭個小飾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秋冬款式通常比較素,飾品是加分小幫手

(推薦大家去日本買啦)

前幾天在韓國網站看到這套

正是藍紫色毛衣+黑色洋裝組合啊(學起來!)

這次在日本買到多搭的衣服真的很開心耶 

  

 

今天結束,文章實在好長

謝謝你們看到這裡

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

 

東京行程

 DAY1:香草航空→上野炸牛排&JR站可愛多拿滋新宿入住Airbnb

 DAY2:三鷹吉卜力+井之頭公園→吉祥寺商店街→新宿都廳夜景→新宿24小時超市→世界の山ちゃん雞翅

 DAY3:藥妝店買→免稅7-11再買→自由之丘小威尼斯→自由之丘also午餐→自由之丘MONT-BLANC蛋糕店→2016板橋區花火大會→池袋TOBU超市

 DAY4:新宿百貨逛逛逛→新宿Fresh Burger

 DAY5:迪士尼!!!!!

 DAY6:新宿百貨再戰→新宿租浴衣→早稻田大學+都立戶山公園→阿佐古七夕祭典

DAY7: 上野牛舌本店→丸谷飯店入住→上野0101百貨上野阿美橫町→銀座歌舞伎座→銀座木村家麵包

 DAY8:築地市場→淺草雷門→澀谷逛→青山大教堂→表參道逛→原宿狂逛→明治神宮→竹下通再逛→池袋逛到沒知覺

 DAY9:上野公園→銀座→京城電鐵SKYLINER→成田機場

 

 Pick Me Up

【日本】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簡單的外國人記名制英文購票教學!

 【日本】東京:上野0101丸井百貨 買LUSH的好地方!!折扣季+中信卡9折+退稅

【Outfit】東京:池袋American eagle+新宿LUMINE EST-Heather/Zoff/OZOC戰利品穿搭

 

穿透屋頂的喔不小妹!

 

arrow
arrow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