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大家好,我是喔不,我去染髮啦

還是其實根本沒差,看不太出來

從日本玩回來後,一直覺得自己髮色太深

那就直接給大家看看染過的樣子

 

在陽光底下,會透出咖啡色

前1 

 

正陽光下中午12點,完全是咖啡色

加上口紅很顯白

前2

 

一般室內或遠看,差不多接近黑髮狀態

室內黑  

 很喜歡這種氣質的冷色調

非常感謝A’MOUR邀約

 

 一開始跟設計師Ruby討論很久

我想要有光澤度,且褪色不能太明顯

最重要的是髮質看起來要很順很柔,總共三個願望!

         1         

 

決定好後,開始染髮作業

第一步先塗抹頭皮隔離精油

 2

這步驟很重要,可以保護頭皮喔

在上染劑時,也比較不刺激

&染髮前不洗頭也沒關係 YA

略帶一些油脂更能保護頭髮健康

 3-1

按摩頭皮好舒服,差點忘了要幹嘛XDD

然後鋪上保鮮膜,準備上色!

 

其實我原本是完全沒染只有燙的黑髮

髮質偏細,髮尾算健康不會很枯萎

 4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染髮工具們(好像要做蛋糕喔)

6 

主要是ASIAN的染髮劑兩條

可混色及創造光澤

 7

 

馬上在頭髮上刷刷刷

味道OK,不會很刺鼻

 10

 11 

髮根上色完畢就蓋上保鮮膜,

等待染髮的時間

11-1 

是說這招有沒有像韓劇的尚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1    

 

沒錯,尚宮要去見娘娘啦

這是店貓咪咪,可愛,他住三樓

11-3_meitu_43 

等待的空閒快去打咪咪的屁股,他愛XDD

 

 頭髮吃飽顏色,可以來沖髮護髮(終於)

洗髮及護髮產品是一系列的結構式

 14

藍色是胺基酸洗髮精;E1E2補充頭髮加蛋白質

    接著出動很像吸塵器的家電發射噴霧

原理是用蒸氣把保養品都蒸進頭髮裡

 12

跟傳統蒸籠相比,這台超快蒸好

而且過程中會以為被噴乾冰

到底誰在開玩笑,哈哈哈哈哈

 13

 

最後Ruby幫我修剪頭髮,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整體來說有點像黑髮,有光照下來會透出棕色

成1   

側面很柔順,是我追求的氣質髮

 成2

 

三天後,洗完頭髮自己整理的樣子

頭髮帶點顏色,就算是直髮也像有整理

     自整2         

 背2 

  背  

是不是有點霧霧

 成4

 

染髮後髮尾偏乾,所以護髮相當重要

我使用同系列產品,味道還蠻可愛

 護1

 這條濕髮乾髮都可以使用,濕髮時用比較多的量

乾髮的話,大約擠個一公分即可

不然會變墨魚麵條一條一條那樣

 護2     

從耳朵下方開始到髮尾順著抹

頭髮就會順暢不打結,而且很香很香

護3

 護4

 

 

最後分享幾個我常用的髮型

懶人包包頭

 包2

只要沒吹乾,頭髮很亂時就會全收

   前一天有護髮頭髮會很乖,直接把馬尾繞圈圈

剩餘的髮尾塞進橡皮圈裡就完成

包1   

 

日本櫃姐著用低馬尾

這髮型很氣質,日本櫃姐愛綁(還會加髮帶)

  低馬    

 重點在於馬尾綁鬆鬆的

營造一些隨興感

 低馬2

近看頭髮,是不是有紫紫的顏色

這種紫色在太陽光下,就是霧面神器

打造霧面柔焦感!

 

精神俏皮高馬尾

馬1  

綁高馬尾的前一天,我一定會把頭髮吹捲

馬尾順著捲度垂墜下來非常浪漫

配上洋裝會很女生又有點俏皮

馬2 

 

最後是劉海出油的秘密武器,帽子!!!

帶上帽子裝沒事,哈

   

最後最後,不管哪種髮型

出門前我一定在瀏海上髮捲

這樣側臉就會有可愛的膨膨劉海啦

 放2

(怎麼想到紫薇,不管啦,想HANI瀏海就對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有問題歡迎問我

 

 

 

A’MOUR Hair Salon

設計師:Ruby

電話:02-2364399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